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來用看看 但是無論是好市多、一些購物網站 信譽高可退換貨又不是賣原價的地方都缺貨 觀察了一兩個禮拜也似乎沒有要補貨的意思 甚至連授權經銷商這些賣原價的地方也缺 一副感覺新品快要上的樣子 但是怎麼一個影子都沒有啊? 有沒有人有消息呢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190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5641209.A.A22.html
verygreen: 沒有 12/24 16:49
Subscript9: https://i.imgur.com/8N6aHpC.png 12/24 16:50
Subscript9: 無線充電盒應該另外賣或是加價購吧 12/24 16:50
asas12guy: 明明101直營店一堆貨放在桌上騙誰 12/24 16:51
danielwu13: 101直營店一大堆現貨 12/24 17:01
kunsin: 原價有貨, 比原價低的幾乎都斷貨 12/24 17:08
supashang: 貨一堆啊 12/24 17:15
saurik: 明年9月看看 12/24 17:22
unlimitedd: 台灣不是第二代也是要送NCC可是好像還沒送 12/24 17:41
kennyksmy: 一代已爽用1年多,別急繼續等吧 12/24 17:46
aSqwq: 10月多買了airpods 超後悔== 後悔怎麼那麼晚才買 12/24 18:05
Hilite: 你就買吧 擔心的是像我一樣2016/12月就用到現在的 想換但 12/24 18:23
Hilite: 又不想再買一副一代 電池續航力雖然還夠用但也差不多了 12/24 18:23
usea5a: 慢慢等吧...... 12/24 18:26
satan04: 出了2也會等3啦 12/24 18:45
gex3213: 觀落 12/24 19:00
wasdqwer: 無限充電版應該是GG了 12/24 19:12
g204094: 不要有消息最好 我爽用你續等 12/24 19:24
mathrew: 繼續等 我爽用兩年了 12/24 19:34
ChenHow: 用一段時間後,續航力下降很快。 12/24 20:32
cevs: 19會出二代 等等吧 12/24 21:23
jaannddyy: 這個就消耗品 不用等了有錢就買吧 12/24 21:54
mrj7328: 我貨一堆 XD 12/25 01:18
hanrice: 觀 12/25 07:24
scyang31010: 問幾百遍啊 12/25 09:30
eddie0811: 2代過時賣人了啦,目前3代爽用中 12/25 10:49
macrossga: 出了你還不是又再問3,你還是不要買比較賺 12/26 00:37
SapiensChang: earpods幾年換一次?airpods也只是個耳機 更新週期 12/26 13:53
SapiensChang: 怎麼可能是一兩年一次 就算真的出了等你拿到還要一 12/26 13:53
SapiensChang: 年以上啦 ㄏㄏ 12/26 13:53
YanYain: 山西提姆哥不是早說過今年沒有了 12/28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