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ingMerry: 關鍵字 ㄎˉㄎˉ 12/25 18:21
→ nfhlve: ...現在整新也是新機吧 12/25 18:22
→ cywec: 非官網以外的機子就是買人品 12/25 18:29
推 jaannddyy: 整新機外面的價格也不會比新機低多少吧,而且是原廠整 12/25 18:31
→ jaannddyy: 新 12/25 18:31
→ jaannddyy: 而且你若不是要轉賣別人,不用在意整新還是新機,根本 12/25 18:32
→ jaannddyy: 沒差,你拿新機還不是像現在,這樣拿到瑕疵啊 12/25 18:32
推 jaannddyy: 而且蘋果這個政策非常久了,你硬要去通訊行買,然後抱 12/25 18:34
→ jaannddyy: 怨瑕疵換整新 12/25 18:34
推 brian199524: 會在通訊行買手機的人 自己就要承擔風險 一個省小錢 12/25 18:37
→ brian199524: 花大錢的概念 呵呵 12/25 18:37
噓 davendaven1: 通訊行買本來就有換整新機的風險,你自己沒搞懂硬要 12/25 18:38
→ davendaven1: 撿便宜再來抱怨 12/25 18:38
噓 justin521: /a/ 12/25 18:43
→ gn810303: 人家正常流程銷售,自己功課沒做好 12/25 18:44
→ wukevin: 通訊行跟蘋果是買斷的,一旦新機有問題只能走維修 12/25 18:44
→ wukevin: 電信通路也是如此,只能說花錢買經驗,看太多這種人了... 12/25 18:45
→ Zetaxin: apple網站購買無條件14可退 12/25 18:46
→ kinmenGD: 嘻嘻 12/25 18:46
→ Zetaxin: 但選了通訊行,這就是價差的風險 12/25 18:47
噓 onirim: 你也可以缺德點換完整新機賣人再買新機啊 12/25 18:50
→ final9711: 官網賣的跟通訊行賣的一樣啊,就差在官網可以退貨 12/25 18:52
→ final9711: 不然為何大家空機都在官網買 12/25 18:53
推 onirim: 就算換整新機Apple也是要顧良率 不然還不是傳的滿天飛 12/25 18:54
推 hyde60: 整新機明明就很好,比幫你維修後還是同一者好多了吧 12/25 18:56
噓 CharlesCL: 這裡有批牛肉很便宜... 12/25 19:05
推 dogalan: 就是有這種風險所以我才都上官網訂 花錢也比較安心 12/25 19:11
推 haoamou: 地標網通? 12/25 19:12
→ rLks02: 盤。放心的用裸機吧! 12/25 19:18
推 ATand: 通訊行三個字就是來討噓的 12/25 19:19
推 hatsu: 螢幕感覺是原彩顯示造成的,相機應該是預設智慧型HDR的影響 12/25 19:30
→ hatsu: 吧~ 12/25 19:30
噓 chinandxian: 貪小便宜 GG囉 12/25 19:31
推 starhh: 狂被噓 幫補個 cheer up 12/25 19:34
推 rogerchien64: 有貼鏡頭貼嗎?剛剛發現我的也會炸可是撕掉就好了 12/25 19:45
推 Aaso: 在通訊行買的就自己承擔風險 12/25 21:01
推 xufuu: 你怎麼現場不試機 12/25 21:13
→ xufuu: 誰知道你回家後做了什麼 12/25 21:14
推 cheersup: 除了官網跟好市多都是換整新機,店家沒騙你 12/25 21:14
→ xufuu: 站在旁觀者來看,買賣雙方都不想遇到這種事 12/25 21:15
→ sky007: 不在官網買就是拼人品,想要省一點錢就是要冒些風險. 12/25 21:17
推 qazwsx1995: 當初就是怕,所以改買Costco 90天可無條件退 12/25 21:36
→ minyann: 就算你買的時候現場試機 一樣走維修換良品 你是不是沒在 12/25 21:39
→ minyann: 逛這個版 一看就知道想便宜沒多少去通訊行買 12/25 21:40
噓 t887898821: 貪便宜的下場吧,只能說你運氣差,買任何商品前要做功 12/25 21:42
→ t887898821: 課,一堆的例子,上網都查都有,但也是有人運氣好, 12/25 21:42
→ t887898821: 哈哈 12/25 21:42
噓 nippleman: 貪小便宜去通訊行怪誰 12/25 21:48
噓 supashang: 再買通訊行啊 12/25 23:00
推 ahyeah52010: 幫QQ 12/25 23:14
噓 yaritai: 再省啊 哈哈 12/25 23:25
推 love96168: 有貼鏡頭貼應該是鏡頭貼的問題 我之前有貼也是這樣 12/25 23:46
→ aral091381: 都是iphone何必分那麼清楚 12/26 00:07
推 mjnaoki: 128G?這樣沒便宜到啊 我隔壁版買26K整 12/26 00:15
推 milkool: 開箱後只能維修不能換 以後買蘋果記得官網買 還可以退貨 12/26 00:25
→ saab93tw: 那不就還好有官網直營店?以前沒有時 還不是通訊行買嗎 12/26 01:56
→ saab93tw: ??? 12/26 01:56
推 IoSh: 感覺是貼了鏡頭貼的模沒拆 12/26 02:27
推 pastrolia: 我跟你也有一樣的情況,所以這樣是正常的嗎? 12/26 07:36
推 sportsyzm: 我現在只在官網買 12/26 09:36
推 ts01000884: 我也是想到之前鏡頭貼的笑話XD 12/26 10:16
推 lovecut: 台灣通訊行都超廢 12/26 11:24
推 gyqmo: 手機版超愛推通信行,不曉得為什麼 12/26 11:33
推 albertfeng: 只有我覺得機子沒問題是人的問題嗎 12/26 12:10
噓 sky912745: 貪 12/26 12:57
噓 SapiensChang: 你真的知道整新機多數從哪來嗎?還廉價整新機勒... 12/26 13:47
推 charco0110: 整新機~也是測試沒問題才拿給你用的~你省那些錢換 12/26 14:01
→ charco0110: 來的在那邊擔心害怕~直接官網訂 ~選我正解 12/26 14:01
推 ttamura: 感覺是鏡頭膜沒拆+1會不會破音是因為塑膠膜根本沒拿下來 12/26 14:14
推 live363789: 可能是鏡頭保護貼的關係 12/26 15:07
噓 SapiensChang: 我也覺得搞不好是鏡頭貼紙沒撕掉? 12/26 17:19
推 s1023: 鏡頭看起來是髒的 12/26 17:38
推 Armuu: 而且原廠整新機沒那麼差吧 跟新的沒兩樣 12/26 19:19
→ vinny0918: 絕對是保護貼問題,我的也這樣。 12/26 22:21
推 s828298211: 你有沒有把原彩 關閉就不會那麼黃 12/27 09:57
推 mahjong: 隔壁版都賣26000 可以買嗎? 也會是整新機? 12/27 12:10
噓 superbabyer: 紅明顯 黃好幾個色階<<< 你去設定裡面調原彩顯示 12/27 12:52
推 mjnaoki: 樓樓上 我買26K PCHOME全新機非整新機 賣家有附購買證明 12/27 13:05
→ mjnaoki: 和發票 不過我個人覺得到非直營管道購買基本上就運氣運氣 12/27 13:05
→ mjnaoki: 沒人可以保證不會拿到機王...擔心就還是多花點錢買直營的 12/27 13:06
推 Lintw: 我也是通訊行買的出問題,建議別去 12/27 23:30
噓 a914046: 鏡頭保護貼你沒拆啊 拆除就好了 12/2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