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7plus 系統版本:ios12 問題描述: 請問本魯Openvpn連接時 遇到錯誤碼X509 連不上是為什麼呢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47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5895982.A.4FF.html
abelyi100: 人在哪裡?連到哪裡的伺服器?app版本?其他vpn能用嗎 12/27 15:37
mikemax: 我自己遇到的是APP更新後 帳號密碼不見了 要重新輸入 12/27 17:06
rLks02: 你怎麼不bing錯誤509??(VPN免費的吧,太多人,滿了) 12/27 17:37
rLks02: 流量沒了 12/2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