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手機突然都沒聲音,但是用家裡電話打還有電話鈴聲,但是播放音樂都還是不行,用耳 機才聽得到,也重開機很多次了,好像跳到耳機模式的樣子,爬了文好像蠻多都是6s plu s,我的剛好也是,求神人解答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0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5971525.A.706.html
gn810303: 叫siri解除 12/28 12:37
chi528: Siri一直卡在耳機模式,動不了 12/28 12:39
u8510578: 請你用棉花棒清理耳機孔 12/28 12:51
u8510578: 裡面接點有點水氣造成 12/28 12:52
emptylife3: 你手機平常放口袋吧 棉絮卡住了 拿牙籤慢慢勾出來 12/28 12:54
a880338: 螢幕截圖試試? 12/28 13:08
ha5438044: 牙籤頭貼雙面膠帶、黏黏看 12/28 13:23
chi528: 我用版上的方法終於修好了,太感謝!衛生紙跟小棉棒都清了 12/28 13:45
chi528: 耳機孔,終於有聲音了 12/28 13:45
chi528: 還好沒拿去維修,跑好幾家中華都叫我送修或是手機重置, 12/28 13:46
chi528: 省了一筆錢 12/28 13:46
EggXBlueSky: 推溫馨 12/28 16:21
aral091381: 難怪孔會被改掉 12/28 20:13
chi528: 聽到店員講出受潮心都涼了...還叫我連假後再送修,還好上 12/28 20:20
chi528: 來求救,救回手機了 12/28 20:22
dustree: 我也自己救過兩次 XD 12/28 21:07
nini2mark: 用吸塵器清理乾淨後就可以了 05/09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