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wei526 (慢慢走,好好過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s40825 (PonPon)》之銘言: : : 機型:iPhone X : : iOS版本:11.4.1 : : 問題描述: : : 最近兩天使用中文語音輸入的時候,念出標點符號 : : 原本逗號、句號、驚嘆號、問號等等,語音輸入都會呈現全形 : : 最近幾天使用下來都是以半形出現 : : 想請問版友們有遇到類似的情形嗎? : : 還是我有調整到什麼地方,非常感謝 : 剛剛更新到12.0.1了,還是沒有修正回來, : 真困擾啊~~不知道這問題該跟誰反應?>< 這個 bug 修復了!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消息, 可以恢復語音輸入全形中文標點符號了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39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075968.A.246.html
chun821543: ☠ 12/29 17:34
roughdancer: 感謝回報 12/30 01:32
czardas: 感謝回報 12/30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