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我包恩 https://i.imgur.com/n3LXpln.png 點一點就會出現網路發生問題 但是播放歌曲之類的又正常 也不是每個頁面都會出現錯誤 想問問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手機是Sony XZP -- 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鼎泰豐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
tsunamimk2: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02/15 03:43
tsunamimk2: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02/15 03:45
overseaking:高雄-龍華市場-小籠包店 >>>>>>>>>>>>>>鼎泰豐02/15 03:45
tsunamimk2: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..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/15 03:45
overseaking: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02/15 03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94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218398.A.733.html
PONANZA: https://i.imgur.com/nCSZ0ys.jpg 12/31 09:43
PONANZA: 比你好一點 只有圖出不來 12/31 09:44
frenk850501: https://i.imgur.com/eKTSsRS.png 12/31 09:49
flora11883: 樓下包皮 12/31 10:23
haleytll: 樓上怎麼了 12/31 10:52
aa85720tw: 原來有肥皂的歌!!!!! 12/31 11:17
saobox: 其實我好像沒吃過鼎泰豐欸 12/31 13:50
aSqwq: 樓上東門揪一波 12/31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