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sunamimk2: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02/15 03:43
→ tsunamimk2: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02/15 03:45
推 overseaking:高雄-龍華市場-小籠包店 >>>>>>>>>>>>>>鼎泰豐02/15 03:45
→ tsunamimk2: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..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/15 03:45
→ overseaking: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02/15 03: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94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218398.A.733.html
→ PONANZA: 比你好一點 只有圖出不來 12/31 09:44
推 flora11883: 樓下包皮 12/31 10:23
→ haleytll: 樓上怎麼了 12/31 10:52
推 aa85720tw: 原來有肥皂的歌!!!!! 12/31 11:17
→ saobox: 其實我好像沒吃過鼎泰豐欸 12/31 13:50
推 aSqwq: 樓上東門揪一波 12/31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