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ji (鹿鹿兒)
看板iOS
標題[心得] 台中公益Studio A換電池 大推!
時間Mon Dec 31 23:33:38 2018
我從10月開始幾乎天天刷怎麼都搶不到預約,最後是靠線上客服成功預約到了31/12晚上。
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對這間都不太好害我去之前很擔心,
結果評論遇到的各種鳥事我完全都沒遇到!!
替我服務的先生拿到手機後只請我解鎖,接下來的五分鐘內一句話都沒跟我講。
在等待時,隔壁工作人員對正在服務的顧客說,現在換電池要等9-18天後才能拿,
我聽到真的嚇一跳,下周要出差,如果我也要等這麼長時間,拿不到手機我會哭,
本來想開口問他,看他很專心的看電腦又看手機我也就沒打擾他了。
五分鐘後,服務我的先生終於說話了:
你是我們今年最後一個換電池的客人,等等就可以拿手機,新年快樂
然後我半小時後就拿到手機了!各種功能一切正常,也沒被重置。
整個流程我覺得很棒,雖然沒有太多交流,但說明與處理一點都不馬虎也不拖泥帶水。
雖然換電池的特惠已經過了,但之後有需要的板友我覺得還是可以來這間店處理!
--
"Dude, my dick is so big that if I laid it out on a keyboard, it would go
from A to Z.
...
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.wait, shit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47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270448.A.761.html
※ 編輯: houji (111.82.147.118), 12/31/2018 23:34:41
→ star951357: 大墩studio A也很推 12/31 23:36
→ kuso10582: 31/12 好久沒看到這種寫法 12/31 23:59
→ kartd0087603: 只有台灣才是月份放前面 01/01 00:45
推 Wampire: 我9月也在那邊換,覺得服務不錯 01/01 09:53
推 paul4047: 美加也習慣月份在前啦 01/01 17:08
→ paul4047: 哪來只有台灣 01/01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