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之前iOS的更新跳出來,我沒有理他 https://i.imgur.com/BIAYQv7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ZjyrzXQ.jpg 結果他就一直在圖示的右上角跳出通知標記了 我到設定—>通知裡面 也找不到可以關掉「設定」通知的地方 想問大家該如何刪掉他呢 看得我好煩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82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271238.A.5D9.html
edwei: 好像只能重置 12/31 23:48
jacky00321: Google :關閉ios自動更新,會有你要的答案! 01/01 02:43
ab1026430: 刪掉更新檔 01/01 08:17
bigR: 安裝tvOS的beta描述檔 01/01 15:04
likeysana: 我之前也沒更新 但過一陣子標記就不見了 01/02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