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xr的解析度是介在720和1080中間 但每次看水管他都只會自動到720p 都要自己手動調成1080 我有把連wifi才播高畫值影片關了。 還是無法 所以來求救大家。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50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346705.A.55A.html
MorrisChang: 我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呢...... 01/01 20:56
ting74942: 螢幕解析度不是只到720p嗎.... 01/01 20:58
theqmos: https://i.imgur.com/TInkBaf.jpg 01/01 20:58
theqmos: 網速問題 01/01 20:58
daniel363732: 心理因素罷了 播起來根本沒差 只是那個數字讓你覺 01/01 20:59
daniel363732: 得有差而已 01/01 20:59
hlkevin81925: XR是什麼 01/01 21:29
kuso10582: 2019年還有人在崩潰XR 01/01 21:35
jaannddyy: 我每次看都是自動360XD 01/01 21:39
abc7119842: 沒抱怨啦 01/01 21:52
gn03290432: XR是什麼,難道人家有打歪L是什麼來得難懂嗎 01/01 22:00
viavia2357: 你開1080也沒用啊== 01/01 22:33
chickclick: 音質會比較好 01/02 00:32
benjumin: XR就是XR 01/02 01:52
benjumin: a.k.a iphone XR 01/02 01:52
n61208: 螢幕上限就只有720 01/02 06:17
aSqwq: XR這種破機還想看1080啊? 01/02 06:55
royroy666: 怎麼會沒用? 1080縮放演算成XR的*828 多少還是有 但 01/02 07:26
royroy666: 原生1080比較好就是 01/02 07:26
joker123911: 這篇真的搞笑 6s可以看xr不能看 01/02 07:59
hlkevin81925: 板規不用遵守 乾脆廢掉 01/02 10:58
supashang: 笑死 解析度明明比720P高 一堆在那邊喊沒用沒用 01/02 13:10
appleonatree: 1080p downscale成828好多了 一堆XR黑沒腦 01/03 00:39
appleonatree: 6s能看XR不能 腦? 01/03 00:39
appleonatree: 對了我的XR預設是1080 01/03 00:40
INTHEWIND: 每次都在那XR是什麼?有困難嗎... 01/03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