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rrisChang: 我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呢...... 01/01 20:56
→ ting74942: 螢幕解析度不是只到720p嗎.... 01/01 20:58
→ theqmos: 網速問題 01/01 20:58
推 daniel363732: 心理因素罷了 播起來根本沒差 只是那個數字讓你覺 01/01 20:59
→ daniel363732: 得有差而已 01/01 20:59
噓 hlkevin81925: XR是什麼 01/01 21:29
推 kuso10582: 2019年還有人在崩潰XR 01/01 21:35
推 jaannddyy: 我每次看都是自動360XD 01/01 21:39
→ abc7119842: 沒抱怨啦 01/01 21:52
→ gn03290432: XR是什麼,難道人家有打歪L是什麼來得難懂嗎 01/01 22:00
→ viavia2357: 你開1080也沒用啊== 01/01 22:33
推 chickclick: 音質會比較好 01/02 00:32
推 benjumin: XR就是XR 01/02 01:52
→ benjumin: a.k.a iphone XR 01/02 01:52
→ n61208: 螢幕上限就只有720 01/02 06:17
噓 aSqwq: XR這種破機還想看1080啊? 01/02 06:55
推 royroy666: 怎麼會沒用? 1080縮放演算成XR的*828 多少還是有 但 01/02 07:26
→ royroy666: 原生1080比較好就是 01/02 07:26
推 joker123911: 這篇真的搞笑 6s可以看xr不能看 01/02 07:59
→ hlkevin81925: 板規不用遵守 乾脆廢掉 01/02 10:58
噓 supashang: 笑死 解析度明明比720P高 一堆在那邊喊沒用沒用 01/02 13:10
推 appleonatree: 1080p downscale成828好多了 一堆XR黑沒腦 01/03 00:39
→ appleonatree: 6s能看XR不能 腦? 01/03 00:39
→ appleonatree: 對了我的XR預設是1080 01/03 00:40
推 INTHEWIND: 每次都在那XR是什麼?有困難嗎... 01/03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