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ad Pro 11吋 系統版本:12.1.1(16C50) 問題描述: Facebook使用行動網路再上傳照片時,畫質就變得很低 但是開啟Wi-Fi在上傳時,畫質就很清晰,跟用電腦傳時一樣是高畫質水準 照片是6000*4000解析度,所以照片大小跟畫質本身是沒問題的 APP內 設定→影片和相片→相片設定 上傳高畫質 有開啟 iPad捨定→Facebook→相片 上傳HD 有開啟 所以不知道是哪邊沒設定到? 導致用行動網路在上傳,照片無法是高畫質的 請教教我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71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356349.A.370.html
AnewMitch: 先縮圖.寬度2048 01/02 01:17
wengho: 開網頁版上傳 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絕對都是HD 01/02 10:00
mjnaoki: 我換XR後也會耶...該開的都開了 喵的 01/02 16:25
Kino7272: 回AnewMitch 原來還要自己先縮圖才行 01/02 16:36
Kino7272: 回wengho 用瀏覽器上傳的確實是正常,看來以後只能用 01/02 16:36
Kino7272: 瀏覽器來發文,APP只能當成看貼文用的 01/02 16:37
Kino7272: 回mjnaoki 我也是該開的都開了,以為自己有地方沒弄到 01/02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