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最近買了支 二手iphone 6plus 買回來才發現沒有sim卡卡槽 想請問可以拿5s的卡槽來使用嗎? 感謝板上大大幫忙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92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401306.A.B7A.html
Stantice: 插了你就知道了,另外你違法板規了01/02 11:58
s717088: 不行01/02 12:04
※ 編輯: jelyfish5566 (123.192.92.229), 01/02/2019 12:05:24
jelyfish5566: 剛插了 然後現在卡住了... 01/02 12:08
chunptt: 不行.... 要這麼推文的時候就看到你說已經卡住了 XD 01/02 13:35
chunptt: 拿夾子夾看看吧 問原賣家或是上淘寶找 有在單獨賣SIM卡 01/02 13:36
chunptt: 槽 01/02 13:36
chunptt: 剛剛看蝦皮也很多賣場 01/02 13:38
zxc654033: 可憐的原Po QQ 有時候卡住超難摳出來的 01/02 14:06
davendaven1: 我有多的卡槽 01/02 14:37
s00126: 有夠派 01/02 16:26
MuiMui: 小問題啦 很好處理 01/02 17:21
jelyfish5566: 後來乖乖拿去給人家拆跟裝...多花了500 01/0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