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tantice: 插了你就知道了,另外你違法板規了01/02 11:58
推 s717088: 不行01/02 12:04
※ 編輯: jelyfish5566 (123.192.92.229), 01/02/2019 12:05:24
→ jelyfish5566: 剛插了 然後現在卡住了... 01/02 12:08
推 chunptt: 不行.... 要這麼推文的時候就看到你說已經卡住了 XD 01/02 13:35
→ chunptt: 拿夾子夾看看吧 問原賣家或是上淘寶找 有在單獨賣SIM卡 01/02 13:36
→ chunptt: 槽 01/02 13:36
推 chunptt: 剛剛看蝦皮也很多賣場 01/02 13:38
推 zxc654033: 可憐的原Po QQ 有時候卡住超難摳出來的 01/02 14:06
推 davendaven1: 我有多的卡槽 01/02 14:37
→ s00126: 有夠派 01/02 16:26
推 MuiMui: 小問題啦 很好處理 01/02 17:21
→ jelyfish5566: 後來乖乖拿去給人家拆跟裝...多花了500 01/0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