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了四家apple店iPad pro都缺貨 剛好看到一間賣中古未拆封的第三代iPad pro 店員說中古只提供店內一個月保固 如果用免稅就不提供保固 而且店員說中古沒有官方的全球保 請問真的是這樣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19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499969.A.EF9.html
misia7245: wifi版是全球保固 01/03 15:21
Mountain168: 第三代的iPad pro不就是今年出的嗎? 未拆封又中古? 01/03 15:32
Mountain168: ? WIFI版是全球保固喔! 01/03 15:32
gn810303: 第三代不就新的 時間旅人嗎 01/03 15:37
evilkyo922: 有可能是抽獎禮物之類的,上面寫未拆封,主要是問了會 01/03 15:39
evilkyo922: 中文的店員,他跑去問同事,說沒有全球保,才讓我疑惑 01/03 15:39
mdk3500: LTE的才沒有吧 01/03 16:07
Mountain168: WiFi是全球保固 LTE是地區保固。你GOOGLE 都有寫到 01/03 16:13
frf2pujols17: 中古未拆封是什麼奇特的狀態 01/03 16:48
valkytie: 用過得二手機再拿膠膜封起來=中古未拆封 01/03 17:01
Anthonypapa: 有一種新古品,有拆膜但裡面完全沒動過不知道是不是 01/03 17:03
Anthonypapa: 這種 01/03 17:03
atb: https://iosys.co.jp/ 這家可以免稅 01/03 17:36
atb: http://bit.ly/2F31tls 01/03 17:37
atb: 日本二手市場是滿成熟的啦 01/03 17:37
evilkyo922: 我是覺得可能是抽獎抽中,未拆就直接賣給店家,類似這 01/03 18:37
evilkyo922: 種的 01/03 18:37
evilkyo922: 剛查一下匯率,目前好像沒便宜多少=.= 01/03 18:38
Zetaxin: 聽起來就殺肉拆機過的 甚至拼裝品 01/03 19:48
sam613: 在日本轉手賣不管有沒有拆都不會當全新啦 01/03 20:19
harn3582859: 店家的意思應該是保固已經到期了吧 他們願意額外提 01/04 02:16
harn3582859: 供自己店家的保固 但是如果你要免稅價 他們就不願意 01/04 02:16
harn3582859: 提供 何來全球保問題? 01/04 02:16
israelii: 說不定已經過保了 01/04 02:53
Mountain168: 蛤? 可是...IPad Pro第三代 11月才發表耶,現在就過 01/04 16:45
Mountain168: 保是?? 01/04 16:45
yuinghoooo: 日本有尾牙嗎...... 01/05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