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,對於比較耗電的app,邊充電邊玩,發現電量沒增加反而減少,這是正常的 嗎?因為這隻手機剛買來的時候邊充邊玩電量一樣是很快速的增加,現在用了1年半充電 速度慢很多,後來線上檢測電池健康88%,這應該不是電池問題吧?完全充電要超過4小時 ,正常來說是3小時,這種狀況需要維修嗎?我邊充邊用R-play遠端PS4。 iphone 8以上的快充可能就快很多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9.28.160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607702.A.813.html
abc110857: 如果是手機很燙導致電充不進去那你有快充也沒用 01/04 21:17
justin901209: 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漏電 01/04 22:22
justin901209: 可以去維修店測試或是自己有電流檢測器試試看 01/04 22:22
wantzzz: 看你插哪裡充 01/05 02:03
yougenmi: 如果充電大約用電,當然愈玩用少 01/0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