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妹最近終於從6換到XS 但是不管是6還是XS只要用safari開某些網頁就會跳到下面這個網址 http://ads.yahoo.com/pixel?id=1159019&t=2 https://i.imgur.com/MDWyT5B.jpg (此為截圖) 用chrome雖然可以順利開啟,但會跑出要下載”pxiel”的提示 https://i.imgur.com/rMsVFKu.jpg 請問這樣是中毒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0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660354.A.485.html
kouta: ads 你開廣告幹嘛 01/05 11:55
是我開某些網頁會自動跳到那個頁面> < 雖然可以用CHROME開,但是擔心手機中毒~~ ※ 編輯: starpretty (114.36.0.109), 01/05/2019 12:02:40
sam613: 這麼想看廣告的人真的比較少 01/05 12:01
pneumas: 內容農場少看 對腦子比較好 01/05 12:02
starpretty: 我也不想看廣告 嗚嗚 不知道為什麼會自動導入廣告 01/05 12:03
starpretty: 哈哈哈因為我想查左撇子的名人,剛好內容農場有整理XD 01/05 12:06
hoos891405: 中毒了 快安裝360安全衛士 01/05 12:13
saobox: 金山助手 360手機版 01/05 12:45
kuanyuu: 樓上這樣說感覺原po會當真啊>__< 01/05 12:46
真的差點跑去下載 XD
saobox: 其實之前有一陣子好色龍網站打開也是這樣 之後改好了 01/05 12:46
我之前6就是好色龍不能開 XD 所以是本身網站的問題囉!
kai08130623: iPhone會中毒嗎? 01/05 13:11
rLks02: 我是把這類歸於,攻擊Safari/ chrome的惡意軟體;看Adbloc 01/05 13:43
rLks02: k之類的App能不能把那網址加入黑名單。 01/05 13:43
我馬上來試試!謝謝! ※ 編輯: starpretty (114.36.0.109), 01/05/2019 15:20:49
nippleman: 中毒沒錯 01/05 15:33
pm2001: 太扯了吧 safari有這麼弱 隨便就能被插script嗎 01/05 16:27
bluewild: 說中毒的都是反串 01/05 21:20
哈哈哈 我有感覺到,被好幾個網友虧 不過不是中毒我就放心了~~ ※ 編輯: starpretty (114.36.0.109), 01/05/2019 22:4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