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女友要換手機 對手機沒什麼想法但預算有限 最多到1萬5左右 剛好我的合約快到了可以續約 基本上使用需求沒有非常高 平常玩一些不會太吃高效能的小遊戲或逛逛網拍而已 我個人是用7 她覺得相機比她原本的好很多蠻喜歡的 X以上太貴目前不考慮 想請問各位這三隻建議哪一隻夠用且比較不會爆預算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36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674111.A.CB7.html
ar33ar33: 8+不如直上XR 01/05 15:42
ok會再比較看看 爆預算不要爆太多的話應該沒關係
chun821543: 去別板問 01/05 15:46
gogoabc: 15000的預算你只能買iphone 7 01/05 15:53
有查了一下空機價 想說加上續約可以再便宜一些? ※ 編輯: ice7700 (27.242.36.156), 01/05/2019 15:58:25 ※ 編輯: ice7700 (27.242.36.156), 01/05/2019 16:01:50
peterhsuan: 二樓又來了哈哈哈笑死 01/05 16:04
peterhsuan: 真的推薦XR 價錢差不多...當然用A12跟比較好的相機 01/05 16:05
aa97531aa: XR不錯啦,買新不買舊 01/05 16:11
rLks02: 買新不買舊。所開的條件,加她接受,我覺得iPhone8 64GB 01/05 16:28
cs01580: 8+ 01/05 16:31
rLks02: 我是跟ar大一樣 : 8+不如直上XR 01/05 16:36
sinewh: 除非很堅持要Touch ID或401ppi,不然換XR其他各方面都升 01/05 16:41
sinewh: 級,價錢也跟8plus差不多 01/05 16:41
cog8: 三大電信針對續約或攜碼都有降價 XR應該13000左右 01/05 16:42
rabbit2233: 我剛買8,不錯 01/05 16:50
godtone0908: 目前建議8跟xr做抉擇喔~ 01/05 16:54
aa0968: 1萬5若能買到8/8+就買 01/05 17:09
km1914: 8plus+1 01/05 17:56
ZoNGHa: 買8+ X系列小瀏海真的很不順眼 01/05 18:01
AddMe0815: 光是佔屏比就秒選XR了 01/05 18:04
Andy10125200: 8+ 01/05 18:05
rockest: Xr吧 畢竟是全螢幕 看網拍跟影片也會比較爽快 01/05 18:12
skyoflove: 8+ 01/05 18:23
jill7905: 6s+夠用了 01/05 18:44
star951357: iPhone 8 Plus 不後悔 01/05 18:54
ice7700: 好那我就從8+跟xr考慮看看 謝謝 01/05 18:59
zxc56125620: 15000只能i7 32g 現在買6s+感覺舊了點 01/05 19:20
RaiGend0519: 8+ 01/05 19:35
kuso10582: 推XR 8+沒比較好 01/05 19:55
g48119: 15000應該買不到xr 01/05 20:13
jc19941228: 15000只能買i7 32g的想騙盤子嗎= = 01/05 20:31
choush: 建議試用一下,6s+和8+其實都不錯 01/05 21:27
sincere77: 不要買只有2G RAM的 01/05 21:59
Rongod: 預算許可當然是XR 01/05 22:34
後來有比價過了 XR 跟8+差不多價錢 決定買XR 謝謝各位
lonion: 我6s換8plus,給你參考 01/05 22:47
macrossga: 不要用就不用來問 01/05 23:23
※ 編輯: ice7700 (27.242.36.156), 01/05/2019 23:26:47
benjaminchia: 好奇女友用啥手機 竟會覺的i7相機好很多 01/05 23:35
kevin1357111: 推8+ 01/05 23:36
running9977: 推8+吧 要給傲慢的蘋果教訓x系列賣爆爛 01/05 23:39
sobpp: 我真的好奇 一萬五為何還要買apple 01/06 00:08
nji756: 真心推薦8+ 01/06 00:38
edge723: 不用蘋果閨蜜會嫌棄 01/06 01:11
e104401e: 前幾樓總有個不想回答進來廢話的 01/06 07:26
lovesky0120: 8+ 瀏海我還沒接受他 01/06 08:09
dante123: 為什麼一萬五不能買apple? 01/06 09:07
我也不懂那邏輯
imtifosi: 8+跟XR的特性去做選擇吧,選8不如選XR 01/06 09:50
後來有比較過決定買XR了喔
befdawn: 8+好用 01/06 11:36
※ 編輯: ice7700 (27.242.229.25), 01/06/2019 12:04:47 ※ 編輯: ice7700 (27.242.229.25), 01/06/2019 12:05:22
thumbe70367: 8+ 01/06 12:47
benson861119: 紅明顯 噓一樓 8+和XR 絕對是8+ 01/06 13:03
benson861119: 如果鏡頭和螢幕對你來說沒差 那就XR 01/06 13:03
gonna01: Xr 01/06 15:17
sinewh: XR拍照比8+強很多,還在絕對是8+? 01/06 16:39
sinewh: 8+就只有變焦優勢而已,色彩/細節輸多了 01/06 16:41
skymoon: 我投8+ 一票 01/06 16:48
e104401e: 我拿8+ 所以我也投8+一票 01/06 17:06
e104401e: 話說等一下可能會有人出來噓8+是什麼 01/06 17:06
magh1984: XR相機進步很大 01/06 23:47
ninjapan: 最少7+ RAM多1GB真的有差 01/07 09:54
shenyuting: 這個版是買新不買舊,XR 01/08 12:47
claire521: 我是買8+ 用了兩個多月 有點後悔沒有買Xr。我朋友拿8+ 01/09 17:07
claire521: 她男友拿Xr 他們也覺得Xr比較好 01/09 17:07
claire521: 我還買原價 結果不到半個月就掉一千多 氣我幹嘛不等等 01/09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