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tasyArc: 折不少呢QQ 01/06 01:22
回收價格讓人會想換機啊!!!
推 g48119: 連假去舊換新完全沒被要求拿證件 01/06 02:15
推 ilovetheusa: 昨天(六)晚上去也沒有要求證件... XD 01/06 03:04
可能是我拿備用機,沒有sim 卡在裡面,再多一次確認吧!!
推 oopsskimo: 6+跟隔壁版賣價差不多 不過xs max256g就 01/06 09:33
自己的小孩有時候也會拿去滑,所以外觀沒有很漂亮.....原廠收回
去比較不用處理一些爭議...
自己在用的就不太會去考慮二手價了,當初買的iPhone 4還躺在防
潮箱內呢!!! iPhone 5則是電池膨脹到無法維修...
推 DeMarDeRozan: 請問XS這樣換是多少錢? 01/06 09:55
就官網售價折掉iPhone 6 Plus的回收金 NTD 4810後就是最終的價格
※ 編輯: jask112196 (114.32.39.173), 01/06/2019 10:20:45
推 mathrew: 折這麼多喔... 我以為只能折2000之類的 01/06 10:43
蘋果官網試算金額的確不高....大概2000出頭而已
推 wesley124: 請問6s 16g外觀無正常大概可以折多少 01/06 10:57
現場刷序號出來應該會比較準一些....
推 g48119: 樓上可以打客服問 01/06 12:40
※ 編輯: jask112196 (114.32.39.173), 01/06/2019 13:38:22
推 frozenmoon: 01/06 14:06
→ maxw1102: 還有760殘值 哈 01/06 14:52
推 misslinlin: 如果有在民間維修中心修過好像就不收了 01/06 15:24
推 yao03911: 之前不是有人在民間維修拿去也有收? 01/06 17:00
推 misslinlin: 可能改變作法了,誰跟我說不收QQ 01/06 18:13
→ misslinlin: 是 01/06 18:13
→ misslinlin: 他們是跟我說不收,但如果不說出來該也不會知道,不過 01/06 18:14
→ misslinlin: 我就沒換了 01/06 18:14
推 cka: 可是之前燦坤賣都大概9折,所以你用原價去折大概比燦坤便宜2 01/06 20:14
→ cka: 千出頭 01/06 20:14
這次這樣折抵讓人會有想換機的衝動,剛好年底 發薪+年終
讓人會心癢癢的!好像不換會虧到
我同事也拿iPhone 6s 64GB 換了一台iPhone Xs
※ 編輯: jask112196 (114.32.39.173), 01/06/2019 22:3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