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好像比較少雙卡的討論 想請教各位 雙卡雙鈴聲有辦法設定嗎? 我找了蠻久找不太到 請問有人有成功設定的嗎? 還是有什麼相對的解決辦法? 感謝各位版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65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799003.A.495.html
rLks02: 目前沒有。iPhone的「雙SIM雙待機」的設計就是一個系統[ 01/07 07:53
rLks02: ,兩個號碼]。 01/07 07:53
rLks02: (它不是分兩個系統)。 01/07 07:55
wbc319: 沒這功能 01/07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