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把iPad pro 接到type c hub 轉 hdmi到大螢幕 沒有訊號 是本來就不能這樣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7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958209.A.E72.html
section: 本來就不行 01/08 22:37
section: 去Apple store找【USB-C Digital AV 多埠轉接器】 01/08 22:39
kikicoco123: 沒那麼簡單, 原廠轉接器裡面是有晶片的.. 01/08 22:45
AppleTaiwan: 有些副廠的可以吧? 01/08 22:47
cafe8s: 很多副廠的可以啊youtube上一堆測試影片 01/08 22:49
cafe8s: https://youtu.be/X-oi2L1NJYc 01/08 22:49
fancypuma: 我去燦坤買一條副廠type c轉hdmi2.0的線,才700還可以 01/08 23:08
fancypuma: 輸出4k滿好用 01/08 23:08
bisedru: 我用原廠接給Macbook pro 的轉接頭拿去接HDMI 可以成功投 01/08 23:58
bisedru: 射到大螢幕上 01/08 23:58
JiDung: 用hootoo可以 https://youtu.be/nzyoMtxtpeM 01/09 15:39
wishman: 我也是用hootoo,可以+1 01/09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