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台很久沒用的第一代MINI,原本系統是IOS9 因為很多APP不支援十以下,也就一直放著 能更新嗎?會掛掉嗎?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有高手可以給點建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7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6961817.A.34F.html
ZnOnZ: 有查過mini支援到ios幾? 01/08 23:42
itsdelovely: iPad mini只支援到iOS9喔 10以上不支援了 01/08 23:43
oxazopp: 冏!!!那IPAD MINI還能幹嘛!!!! 01/08 23:52
aa97531aa: 蓋泡麵 01/08 23:54
section: 電子相框 01/08 23:56
Lyeuiechang: 我都拿塞_____給你參考 01/09 00:06
yupei: 麻煩搜尋一下標題 mini 明明很多人說ok 01/09 00:47
yupei: 抱歉沒看到是第一代 那真的不行了 01/09 00:49
maplefff: 7年了,讓它走吧 01/09 01:11
Jimmynick: 當砧板 01/09 01:29
Technician: 舊iPad 都是拿來當YouTube機或相片展示 01/09 07:26
sycc: mini當砧板還嫌不夠大呢 01/09 09:17
negocios: 越獄就能載app了... 01/09 13:57
eric112: 可當看天氣時間及電子相框,ipad 1都還可以這樣用 01/09 16:24
eric112: 不要送我 01/09 16:24
gto3ping: 可以看a片 很好用 01/09 16:56
MilkTea0509: 留著啊....哄小孩神器,就算被小孩當飛盤砸壞也不心疼 01/09 19:01
MilkTea0509: 還是你想要你的手機被當飛盤丟? 01/09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