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升到ios12之後這一段時間常常發生iPhone x跟ipad進入設定畫面時 不定時會凍結,要等待數秒有時等也沒用要推開重開才能正常在 設定裡面使用,iphone重灌也沒用,這是bug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98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009382.A.247.html
usea5a: 凍結那時間 01/09 13:12
johnny860425: 凍結有你的世界 01/09 13:18
kouta: iPod 有發生 手機用測試版沒事 01/09 13:19
VincentQQ: 時間暫停 01/09 13:35
rLks02: 是替身攻擊! 01/09 13:36
cs01580: 凍結那畫面 01/09 13:59
bo621025: 有+1(但不是每次),還以為是iPhone SE升上ios12之後 01/09 15:15
bo621025: 的效能問題 01/09 15:15
Jerry05: 我也是,頻率滿高的,iphone X 01/09 15:51
kuc6811: 雜挖魯斗!! 01/09 16:17
iOS12: 我的不會耶 01/09 16:36
rLks02: 造謠這(跟備忘錄)沒意思;每個人都可以試的。好歹也學人 01/09 16:49
rLks02: po 飛機上的問題。 01/09 16:49
gto3ping: ! 11f本人 01/09 16:53
teddy1209: 太冷了 01/09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