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最近遇到回復備份的問題 已爬過文和估狗但還是無法解決QQ 去年底為了換電池,用itunes備份於電腦C槽 要回復備份時才發現c槽空間不足兩倍資料檔的大小 上網查到可以將備份路徑改到其他槽 我先刪除了回復時會自動複製的備份檔後 把原始備份檔剪下貼上至D槽 但因不曉得如何讓itunes回復備份時從D槽抓檔案 所以又複製了一份貼到C槽的原始資料夾裡並把硬碟清出位置 結果itunes回復備份的按鈕就無法按了...而且顯示”您的iphone從未備份到這部電腦” -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樣該怎麼解決QQ 還是有動到什麼不該刪除的檔案呢? 麻煩大家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44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039347.A.FE8.html
YIHE: 備份太大,把整個資料夾清空,重新備份,就可以了01/09 22:10
因為已經手機重置了QQ沒辦法重新備份...
LumiaBoy: 搜尋 iTunes 備份位置。應該可以解決你問題,我今天下01/09 22:26
LumiaBoy: 午才剛弄好01/09 22:26
我有查到備份位置,備份檔也在裡頭,但搬動過檔案至原始資料夾後itunes就沒偵測到我 的備份檔了QQ ※ 編輯: secret327 (42.77.44.172), 01/10/2019 01:12:36
rLks02: #1S8k19YF 01/10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