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8 Plus 系統版本:12.1.2 問題描述:不確定是不是更新OS造成的 不過自從更新到最新版以後 電腦就沒辦法連手機的熱點了 嘗試過重新信任這台電腦 也嘗試過改密碼和從電腦端忘記這個網路 也把iTunes更新到最新版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讓電腦連手機熱點 用wifi和USB的方式都沒辦法 請問有大大有類似的經驗嗎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05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040068.A.304.html
er86101: 裝置管理員有apple的網卡驅動嗎 01/09 21:55
pokiman: 我可以用熱點但分享器模式不行 01/09 22:50
MonkeyCL: 正常 01/09 23:06
as25622191: 我的正常 01/10 00:41
Sayokonight: 用飛航模式讓網路重跑一次看看 01/10 00:47
piggyoyo: 我的還連結不到電腦 01/10 01:46
cs01580: itunes整個移除,重新安裝 01/10 08:18
bbace: 沒人 我的正常 01/10 09:03
Chen031: 手機名稱更改試試看,有遇過更新完用中文名稱連不上,改 01/10 11:17
Chen031: 回英文重找一次就ok 01/10 11:17
daisojapan: 推樓上 我也遇過熱點名字有中文連不上 01/10 23:10
lponnn: 後來把之前在日本用的網路卡的APN刪掉就好了 02/02 18:42
lponnn: 應該是APN的問題 感謝各位大大 02/02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