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86101: 裝置管理員有apple的網卡驅動嗎 01/09 21:55
推 pokiman: 我可以用熱點但分享器模式不行 01/09 22:50
推 MonkeyCL: 正常 01/09 23:06
推 as25622191: 我的正常 01/10 00:41
推 Sayokonight: 用飛航模式讓網路重跑一次看看 01/10 00:47
推 piggyoyo: 我的還連結不到電腦 01/10 01:46
推 cs01580: itunes整個移除,重新安裝 01/10 08:18
→ bbace: 沒人 我的正常 01/10 09:03
推 Chen031: 手機名稱更改試試看,有遇過更新完用中文名稱連不上,改 01/10 11:17
→ Chen031: 回英文重找一次就ok 01/10 11:17
推 daisojapan: 推樓上 我也遇過熱點名字有中文連不上 01/10 23:10
→ lponnn: 後來把之前在日本用的網路卡的APN刪掉就好了 02/02 18:42
→ lponnn: 應該是APN的問題 感謝各位大大 02/02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