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ak (金牌臥底阿干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加入apple music會員音樂不能聽
時間Tue Jan 15 18:47:35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LnLyVEo.jpg
大家好
因為最近在練跑步,app順便連結音樂
也因此想加入蘋果音樂會員
然後音樂開始下載 也都有再跑的感覺
但就是點了都不會放音樂
感覺是音樂根本沒下載進手機放不出來
可是用wifi還是4g都像正常下載感覺
請問有人遇過這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7.35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549257.A.B18.html
→ qazwsx517: 你有去設定→音樂→行動數據→開啟嗎? 01/15 20:27
→ goldak: 這樣嗎? 01/15 21:44
→ goldak: 都顯示已下載,但播放都放不出來然後跳下一首 01/15 21:46
推 csd6420: 登出Apple ID再登入… 01/16 08:55
→ goldak: 真的,登入登出就正常了,謝謝 01/28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