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LnLyVEo.jpg 大家好 因為最近在練跑步,app順便連結音樂 也因此想加入蘋果音樂會員 然後音樂開始下載 也都有再跑的感覺 但就是點了都不會放音樂 感覺是音樂根本沒下載進手機放不出來 可是用wifi還是4g都像正常下載感覺 請問有人遇過這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7.35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549257.A.B18.html
qazwsx517: 你有去設定→音樂→行動數據→開啟嗎? 01/15 20:27
goldak: https://i.imgur.com/pskaYnW.jpg 01/15 21:44
goldak: 這樣嗎? 01/15 21:44
goldak: https://i.imgur.com/IeRzP6S.jpg 01/15 21:46
goldak: 都顯示已下載,但播放都放不出來然後跳下一首 01/15 21:46
csd6420: 登出Apple ID再登入… 01/16 08:55
goldak: 真的,登入登出就正常了,謝謝 01/28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