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綁定apple pay 都會刷一元美金作認證嗎? 我綁完就被刷了36元(台幣) 大家也是嗎? 我是玉山信用卡 (剛客服忙線太久,接通不了,來問問大家) 謝謝希望是窮緊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60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741201.A.160.html
thebryanchen: 不會真的請款 01/18 00:46
maiyatin: 謝謝我剛確認了,我的文章需要刪掉嗎? 01/18 00:54
maiyatin: 而且剛綁完我的ebay 帳號被人亂登入,我覺得太害怕就解 01/18 00:55
maiyatin: 了這張,換張好了 01/18 00:55
fir50354: applepay綁卡是綁在手機端的 跟線上帳號無關 01/18 03:27
fir50354: 手機遺失的話也可以從appleid網頁登入去刪卡 01/18 03:27
fir50354: 另外就算沒有線上交易也有卡號被算出來盜刷的可能 01/18 03:27
fir50354: 注意刷卡帳單簡訊 被盜刷的話立即向銀行反應就沒問題 01/18 03:27
mikuliu77: 我也是玉山,我綁定沒有被刷 01/2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