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上的大大, 因家裡長輩的安卓機已經進入膏肓的狀態, 因此想要換一隻iPhone來給長輩使用 使用的情境: 臉書、LINE、看股票等單純應用的情境 目前考慮iPhone8和iPhone7系列選擇一個,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比較推薦的版本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2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898369.A.868.html
aa97531aa: 8比較新 01/19 19:47
arashiaki: 7+ 或8+ 01/19 19:50
cphe: 長輩不要買4.7吋 太小了 01/19 19:51
mopanda: IPAD 01/19 19:54
newsnew: 挑螢幕大的 01/19 19:59
paralupi: 不要XS 太重了 >< 01/19 20:08
chiau12345: XR 01/19 20:12
CharlesCL: XR+1 01/19 20:15
gyqmo: 我弟送我媽一台xr,她笑得合不攏嘴,一直說我弟有孝心 01/19 20:21
hsionstage: 覺得長輩使用7很夠用,不如把預算拿來買大螢幕7+ 01/19 20:26
benson861119: 長輩機就XR啊 01/19 20:40
Lawlans: 如果是買7或8 記得要特別教一下按home鍵的力道跟按兩下叫 01/19 20:43
Lawlans: 出多工的頻率 不然遇到app當掉的時候 他們不會用多工把ap 01/19 20:43
Lawlans: p推掉 > 打電話給你問app當掉怎麼辦 01/19 20:43
funsky: 我爸買X感覺用的很開心 01/19 21:04
Neps: 螢幕大就好 01/19 21:11
WonderH2O: 就三款7+ 8+ XR 不要買小尺寸或oled操長輩的眼睛 01/19 21:12
castjane: XR 01/19 21:14
dolala5566: XR 老爸用得很開心 01/19 21:21
littlejackbr: 老母用iphone最在意的是耗電 01/19 21:27
littlejackbr: 最不耗電的買下去就對了 01/19 21:27
limulus: 在意耗電就選XR,螢幕大又撐的久 01/19 21:38
Cartier: XR 過年送紅色 01/19 21:43
dayrain: 大機好 其他如果可以就鏡頭好 ..>>XSMAX 01/19 21:56
justenvoy: 8+ 絕對夠用 01/19 21:59
s20119: 自己用8+,爸媽我也都送8+,他們用的很ok 01/19 22:01
LAURANCE: 8+ XR選一個,記得買好一點的殼且一定要露出背後的logo 01/19 22:01
Antmanlee: 送不起XSMAX不要送 01/19 22:11
VirgilSu: 長輩用x到目前都滿方便的,因為打開直接掃臉 01/19 22:29
tomatoKD: 推L大,在朋友親戚間會很風光哈哈哈,我媽拿第一支愛瘋 01/19 22:39
tomatoKD: 就是這樣~ 01/19 22:39
iMANIA: XR即可 XS、XSMAX有PWM問題 可能讓長輩的眼睛更易疲勞 01/19 22:40
donew82: XR 媽媽很開心 01/19 22:43
david0426: 我送iphone 3GS 媽媽笑的合不攏嘴 01/19 22:44
ponpon55837: XR 電量夠 螢幕大 01/19 22:51
noahlin: XR真的長輩很適合 長輩不會在意解析度/OLED/雙鏡頭 01/19 22:53
asd11887799: 推xr紅的 01/19 23:05
Sugarglider: XR 01/19 23:11
indoman: 真心推XR 上週把我爸媽PLUS都換XR 他們看影片傳LINE比較 01/19 23:36
indoman: 好 畢竟年紀大 眼睛不像年輕人一樣好了 要顧眼啊 01/19 23:37
ShengLu: XS MAX 01/19 23:43
castjane: XR畫質真的很好 剛從6s換到XR 01/19 23:53
lookfor20: 8+ 有home鍵直覺操作 不知道按哪時有按鈕XD 01/19 23:56
AlanLu: 我送Nokia 3310 我被打到現在還沒出院給你參考 01/20 00:06
cs01580: X系列任一支,因為7跟8是實體鍵末代,未來換機又要重適 01/20 00:15
cs01580: 應,不如一開始就X系列(你終究是要face id的,為什麼不 01/20 00:15
cs01580: 一開始就用呢) 01/20 00:15
ken820507: XR第一選 01/20 00:21
MINMINYYY: XR 01/20 00:24
MonkeyCL: 最貴的 01/20 00:28
zay05247: 別買最貴的,價錢適中好 01/20 01:11
wagatokoro: XR加一個好看的保護殼,我媽用得很開心 01/20 01:13
touka: XR 我岳父用得超開心 01/20 01:44
garcas: 8+ 01/20 03:52
nanoy: 8 可以用比較久 記得買殼 長輩自己可能會不買 01/20 07:54
CDing: 7+ 01/20 09:09
Mapodoufu: 8 Plus或XR吧 01/20 09:21
rainstill: 去年我爸生日送一支7 plus紅給他 超滿意 01/20 10:17
rainstill: 其實6s plus應該可以滿足9成以上的長輩了 01/20 10:18
DefTM: 孝親當然是XS 或xs max 01/20 10:45
cannbear0130: 孝親當然是ipad 01/20 12:36
tony00126: XR 01/20 16:07
jacky00321: iPad+接電話手機? 01/20 16:29
No005: 孝親首選XsMax512 01/20 18:18
wyn800703: XS MAX. 老闆笑的最開心 01/20 22:38
goflyinggo: 建議買大螢幕的! 4.7吋真的太小 01/21 09:41
FirstClass: 7和8的話選7,8進步的只有拍照和無線充電,對你的長 01/21 11:15
FirstClass: 輩應該沒用吧? 01/21 11:15
PPPBEAR: XR紅的 非常適合 01/21 13:13
Exc4liboor: 2手6s,我認真的,超級夠用 01/26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