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97531aa: 8比較新 01/19 19:47
推 arashiaki: 7+ 或8+ 01/19 19:50
推 cphe: 長輩不要買4.7吋 太小了 01/19 19:51
推 mopanda: IPAD 01/19 19:54
→ newsnew: 挑螢幕大的 01/19 19:59
→ paralupi: 不要XS 太重了 >< 01/19 20:08
推 chiau12345: XR 01/19 20:12
→ CharlesCL: XR+1 01/19 20:15
推 gyqmo: 我弟送我媽一台xr,她笑得合不攏嘴,一直說我弟有孝心 01/19 20:21
推 hsionstage: 覺得長輩使用7很夠用,不如把預算拿來買大螢幕7+ 01/19 20:26
→ benson861119: 長輩機就XR啊 01/19 20:40
→ Lawlans: 如果是買7或8 記得要特別教一下按home鍵的力道跟按兩下叫 01/19 20:43
→ Lawlans: 出多工的頻率 不然遇到app當掉的時候 他們不會用多工把ap 01/19 20:43
→ Lawlans: p推掉 > 打電話給你問app當掉怎麼辦 01/19 20:43
推 funsky: 我爸買X感覺用的很開心 01/19 21:04
推 Neps: 螢幕大就好 01/19 21:11
→ WonderH2O: 就三款7+ 8+ XR 不要買小尺寸或oled操長輩的眼睛 01/19 21:12
推 castjane: XR 01/19 21:14
推 dolala5566: XR 老爸用得很開心 01/19 21:21
推 littlejackbr: 老母用iphone最在意的是耗電 01/19 21:27
→ littlejackbr: 最不耗電的買下去就對了 01/19 21:27
推 limulus: 在意耗電就選XR,螢幕大又撐的久 01/19 21:38
推 Cartier: XR 過年送紅色 01/19 21:43
推 dayrain: 大機好 其他如果可以就鏡頭好 ..>>XSMAX 01/19 21:56
推 justenvoy: 8+ 絕對夠用 01/19 21:59
推 s20119: 自己用8+,爸媽我也都送8+,他們用的很ok 01/19 22:01
推 LAURANCE: 8+ XR選一個,記得買好一點的殼且一定要露出背後的logo 01/19 22:01
噓 Antmanlee: 送不起XSMAX不要送 01/19 22:11
推 VirgilSu: 長輩用x到目前都滿方便的,因為打開直接掃臉 01/19 22:29
推 tomatoKD: 推L大,在朋友親戚間會很風光哈哈哈,我媽拿第一支愛瘋 01/19 22:39
→ tomatoKD: 就是這樣~ 01/19 22:39
噓 iMANIA: XR即可 XS、XSMAX有PWM問題 可能讓長輩的眼睛更易疲勞 01/19 22:40
推 donew82: XR 媽媽很開心 01/19 22:43
推 david0426: 我送iphone 3GS 媽媽笑的合不攏嘴 01/19 22:44
推 ponpon55837: XR 電量夠 螢幕大 01/19 22:51
推 noahlin: XR真的長輩很適合 長輩不會在意解析度/OLED/雙鏡頭 01/19 22:53
→ asd11887799: 推xr紅的 01/19 23:05
推 Sugarglider: XR 01/19 23:11
推 indoman: 真心推XR 上週把我爸媽PLUS都換XR 他們看影片傳LINE比較 01/19 23:36
→ indoman: 好 畢竟年紀大 眼睛不像年輕人一樣好了 要顧眼啊 01/19 23:37
噓 ShengLu: XS MAX 01/19 23:43
推 castjane: XR畫質真的很好 剛從6s換到XR 01/19 23:53
推 lookfor20: 8+ 有home鍵直覺操作 不知道按哪時有按鈕XD 01/19 23:56
推 AlanLu: 我送Nokia 3310 我被打到現在還沒出院給你參考 01/20 00:06
推 cs01580: X系列任一支,因為7跟8是實體鍵末代,未來換機又要重適 01/20 00:15
→ cs01580: 應,不如一開始就X系列(你終究是要face id的,為什麼不 01/20 00:15
→ cs01580: 一開始就用呢) 01/20 00:15
→ ken820507: XR第一選 01/20 00:21
推 MINMINYYY: XR 01/20 00:24
推 MonkeyCL: 最貴的 01/20 00:28
推 zay05247: 別買最貴的,價錢適中好 01/20 01:11
推 wagatokoro: XR加一個好看的保護殼,我媽用得很開心 01/20 01:13
推 touka: XR 我岳父用得超開心 01/20 01:44
→ garcas: 8+ 01/20 03:52
→ nanoy: 8 可以用比較久 記得買殼 長輩自己可能會不買 01/20 07:54
推 CDing: 7+ 01/20 09:09
→ Mapodoufu: 8 Plus或XR吧 01/20 09:21
→ rainstill: 去年我爸生日送一支7 plus紅給他 超滿意 01/20 10:17
→ rainstill: 其實6s plus應該可以滿足9成以上的長輩了 01/20 10:18
→ DefTM: 孝親當然是XS 或xs max 01/20 10:45
推 cannbear0130: 孝親當然是ipad 01/20 12:36
推 tony00126: XR 01/20 16:07
推 jacky00321: iPad+接電話手機? 01/20 16:29
推 No005: 孝親首選XsMax512 01/20 18:18
推 wyn800703: XS MAX. 老闆笑的最開心 01/20 22:38
推 goflyinggo: 建議買大螢幕的! 4.7吋真的太小 01/21 09:41
推 FirstClass: 7和8的話選7,8進步的只有拍照和無線充電,對你的長 01/21 11:15
→ FirstClass: 輩應該沒用吧? 01/21 11:15
推 PPPBEAR: XR紅的 非常適合 01/21 13:13
噓 Exc4liboor: 2手6s,我認真的,超級夠用 01/26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