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舊換新後的禮品卡可以下次再使用嗎? 之前看版友好像有提到過可以下次再使用, 但今天實際去了一趟發現他們說僅能現場 直接換新的商品做折抵,沒有辦法到下一次, 如果要下次再折抵僅能等1/31活動過後才能! 哪個才是對的啊..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98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7905908.A.DD5.html
yao03911: 手機不行 其他可以的樣子 01/19 21:53
cupress30: 感覺不行 01/20 00:17
cupress30: 上次到了以後店員就直接問說要什麼新手機,然後就把手 01/20 00:17
cupress30: 機跟著禮品卡給你,讓你排隊了 01/20 00:17
i910503: 舊iPhone換的Gift Card要當場用掉,iPad/AW的不用 01/20 03:23
qr1348: 舊機要換禮品卡不是只能用寄的嗎 現場只能手機換手機?上 01/20 07:16
qr1348: 次我想換 店員說一大串我其實也聽不太懂QAQ 01/20 07:16
supashang: 因為現在iPhone折舊金額有提高 所以會要求你當場用掉 01/20 11:19
supashang: 不然其他裝置或等活動過了都是可以不用當場用的 01/20 11:19
snakei66205: 了解....看來可能記錯了,想明年再換的說~ 01/20 11:29
snakei66205: 手上的iPhone X還活的好好的...還不想換 01/20 11:29
snakei66205: 謝謝各位QQ 01/20 11:30
berserkman: iPhone X舊換新價格也不高...6 or 6 plus比較划算 01/20 13:21
snakei66205: 哈哈 我是iPhone 6s想要換XD 01/21 0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