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女友到澳門直營換電池 店員協助評估她iPhone 7的價格 想說今天提早下班 就來去台北101直營估看看我的 iPhone 8 + 大約今天下午五點多到場,人潮不少 不過還是很快可以找到店員協助 店員機子快速掃了舊機的訊號 很快的跑出折抵11,000 也就是換iPhone XS 64G 只要24,900 猶豫了一下,跑去吃了一蘭 最後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走回直營店 掏出卡刷了下去,希望今年年終不要太慘 目前還在重新下載apps以及適應新手機 感覺這次評估的價格還算滿意 這樣換新機也不會那麼痛 另外提醒大家 家裏有的apple裝置都可以拿到直營店估價 雖然這波舊機換新機主打iPhone 6以上機種 不過其他舊的裝置都有價格,可以一次拿給現場人員評估 像我手上還有隻iPhone 6+ 只能給女友拿回澳門換了 以上 如違版規,敬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93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084707.A.023.html
davendaven1: 畫面不會小很多嗎,當初6S換X時有失望到,畫面居然差 01/21 23:36
davendaven1: 不多,過一年直接把X賣掉買XR,變得好多了 01/21 23:36
future108: 說真的cp值最低的是7+再來是8+ 01/21 23:36
future108: 7+128g估7954 店員也說不值 我拿去隔壁版po找個不囉唆 01/21 23:37
future108: 的人賣了多拿5k回來 01/21 23:37
jacky00321: 8+絕對不只11000-.- 01/21 23:46
bocky829: F大:我的7螢幕摔裂昨天拿去估,才價值3009,店員直接 01/21 23:48
bocky829: 建議我花4800維修哈哈哈 01/21 23:48
kyotaoyuan: 8+ 隨便賣也15000 ..... 錢太多喔 01/22 00:05
kikicoco123: 賣家佛心 01/22 00:11
indoman: 7+如果小傷可以去燦坤估 我的銀幕有一小條刮痕 電源鍵有 01/22 00:17
indoman: 敲到 燦坤估8200 01/22 00:18
coon182: 11000被坑還換的下去,佩服 01/22 00:22
wade770223: 8+上個月我還賣18000 01/22 00:48
sam352306: 哇11000買了啦Q.Q 01/22 01:10
saurik: 賣家有錢人,幫高調,少賺4~5k 01/22 01:16
kikicoco123: 可能是原po一秒幾十萬上下,哪看得起這區區幾千元~ 01/22 01:19
sc14531121: 小支的8丟去隔壁板都有15000了 真的不值.. 01/22 01:25
chihchan: 佛心賣家 01/22 01:40
DefTM: 8plus隨便拿去一間收二手的都不止這個價 01/22 07:42
alonzohorse: 我覺得7以上的拿去折抵是相對沒那麼划算啦 01/22 08:28
berserkman: 原po的8 plus正在哭泣 01/22 09:02
wexsopg: 原po又沒細說他機子的概況 搞不好對於網友是無法接受的 01/22 09:33
wexsopg: 原po覺得好就好...他又沒上來哭么回售價低....是喊燒什麼 01/22 09:35
zonppp: 黑店... 01/22 09:45
riyan: 原po不是錢太多就是腦袋有問題 01/22 10:05
RKubica: 酸的不是錢太少就是頭腦很正常 01/22 10:11
kinmenGD: 在台灣xs會買的全新品29000就有 而i8p最少也能賣15000 01/22 10:22
kinmenGD: 快被樓主笑死 哇哈哈哈哈 01/22 10:22
TreeNewBee: 丟101就是圖方便 省的找人面交問題一堆 01/22 10:31
Boston: iphone 8 plus 剛買 23k 全新... 01/22 12:50
gyqmo: 賣2手面交多麻煩,一不小心還會有爭議 01/22 12:52
iloveykk: 因為xs也降價了,去官網就沒那麼化算 01/22 13:02
automatic10: 直營真的方便,價錢就看自己感覺 01/22 13:22
MINMINYYY: 賣二手很麻煩 賣直營也沒有不好阿 01/22 13:47
lingsk: 直營目前只限台北101 其他地方要換只能北上吧 01/22 14:24
hellomo: 丟101就是方便,省得交易一來一往麻煩死 01/22 14:52
SDCREW: 8+賣11000真的是賠很大,不過開心就好,因為我的8也是9000 01/22 15:33
SDCREW: 折給101 01/22 15:33
irenes: 8+為何要換ixs 01/22 15:34
SDCREW: 為了單手操作的爽感和拍照更好吧 01/22 15:38
jeff830621: 庫克笑呵呵 01/22 16:11
maplefff: 全新29000可不可交一下? 01/22 18:20
bestneil: 8+才11000 QAQ 01/22 21:47
chiendan: 我的I7 32G 燦坤才估兩千六 _ 01/25 01:52
ptt80357: 可以賣我啊 15k收不是問題QQ 01/26 22:50
XperiaZ5: https://i.imgur.com/t5iKmk0.jpg 05/10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