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endaven1: 畫面不會小很多嗎,當初6S換X時有失望到,畫面居然差 01/21 23:36
→ davendaven1: 不多,過一年直接把X賣掉買XR,變得好多了 01/21 23:36
推 future108: 說真的cp值最低的是7+再來是8+ 01/21 23:36
→ future108: 7+128g估7954 店員也說不值 我拿去隔壁版po找個不囉唆 01/21 23:37
→ future108: 的人賣了多拿5k回來 01/21 23:37
推 jacky00321: 8+絕對不只11000-.- 01/21 23:46
推 bocky829: F大:我的7螢幕摔裂昨天拿去估,才價值3009,店員直接 01/21 23:48
→ bocky829: 建議我花4800維修哈哈哈 01/21 23:48
推 kyotaoyuan: 8+ 隨便賣也15000 ..... 錢太多喔 01/22 00:05
→ kikicoco123: 賣家佛心 01/22 00:11
推 indoman: 7+如果小傷可以去燦坤估 我的銀幕有一小條刮痕 電源鍵有 01/22 00:17
→ indoman: 敲到 燦坤估8200 01/22 00:18
→ coon182: 11000被坑還換的下去,佩服 01/22 00:22
推 wade770223: 8+上個月我還賣18000 01/22 00:48
→ sam352306: 哇11000買了啦Q.Q 01/22 01:10
→ saurik: 賣家有錢人,幫高調,少賺4~5k 01/22 01:16
→ kikicoco123: 可能是原po一秒幾十萬上下,哪看得起這區區幾千元~ 01/22 01:19
推 sc14531121: 小支的8丟去隔壁板都有15000了 真的不值.. 01/22 01:25
推 chihchan: 佛心賣家 01/22 01:40
→ DefTM: 8plus隨便拿去一間收二手的都不止這個價 01/22 07:42
推 alonzohorse: 我覺得7以上的拿去折抵是相對沒那麼划算啦 01/22 08:28
推 berserkman: 原po的8 plus正在哭泣 01/22 09:02
推 wexsopg: 原po又沒細說他機子的概況 搞不好對於網友是無法接受的 01/22 09:33
→ wexsopg: 原po覺得好就好...他又沒上來哭么回售價低....是喊燒什麼 01/22 09:35
→ zonppp: 黑店... 01/22 09:45
推 riyan: 原po不是錢太多就是腦袋有問題 01/22 10:05
推 RKubica: 酸的不是錢太少就是頭腦很正常 01/22 10:11
推 kinmenGD: 在台灣xs會買的全新品29000就有 而i8p最少也能賣15000 01/22 10:22
→ kinmenGD: 快被樓主笑死 哇哈哈哈哈 01/22 10:22
推 TreeNewBee: 丟101就是圖方便 省的找人面交問題一堆 01/22 10:31
推 Boston: iphone 8 plus 剛買 23k 全新... 01/22 12:50
推 gyqmo: 賣2手面交多麻煩,一不小心還會有爭議 01/22 12:52
→ iloveykk: 因為xs也降價了,去官網就沒那麼化算 01/22 13:02
推 automatic10: 直營真的方便,價錢就看自己感覺 01/22 13:22
推 MINMINYYY: 賣二手很麻煩 賣直營也沒有不好阿 01/22 13:47
推 lingsk: 直營目前只限台北101 其他地方要換只能北上吧 01/22 14:24
推 hellomo: 丟101就是方便,省得交易一來一往麻煩死 01/22 14:52
推 SDCREW: 8+賣11000真的是賠很大,不過開心就好,因為我的8也是9000 01/22 15:33
→ SDCREW: 折給101 01/22 15:33
推 irenes: 8+為何要換ixs 01/22 15:34
推 SDCREW: 為了單手操作的爽感和拍照更好吧 01/22 15:38
推 jeff830621: 庫克笑呵呵 01/22 16:11
→ maplefff: 全新29000可不可交一下? 01/22 18:20
推 bestneil: 8+才11000 QAQ 01/22 21:47
推 chiendan: 我的I7 32G 燦坤才估兩千六 _ 01/25 01:52
推 ptt80357: 可以賣我啊 15k收不是問題QQ 01/26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