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 iphone 6 plus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10.2 問題描述: 跟上面那一篇的問題不太一樣, 我是在開啟line的時候會閃退,而且狀況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。 前幾個月還只會閃退個兩三次就可以開起來, 但是每次要開啟line閃退的次數越變越多, 最近一次變成要閃退7次才有辦法開啟囧 開其他的app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。 有朋友跟我說把系統升級到最新的版本就不會閃退, 但是會噴電噴很快(? 有另一個朋友跟我說是line內存問題, 但清掉之後也沒有感覺有什麼改善。 因為我自己不太懂,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到底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比較好呢? ---- 因為預算問題, 以及撇除line以外手機都還可以正常使用, 所以目前比較不傾向以買新機的方式解決。 另外我是怕說更新到最新的ios系統會不會手機太舊跑不動所以才一直都沒更新系統 還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解救一下在這方面完全就是個小白的我QWQQ 大感激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71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162442.A.2A6.html
haleytll: 更新到12 01/22 21:10
johnny719top: JB之後,去裝舊版的賴 01/22 21:15
johnny719top: 附上6在各系統的速度:8>9>12>10>11 01/22 21:17
benedict76: 閃退很多原因,先把系統跟line都更新看看,你要用舊版 01/22 21:36
benedict76: 的line可能一些功能就沒了。一般app維護都是以最新系 01/22 21:36
benedict76: 統先解bug,你系統太舊可能不太會修改了 01/22 21:36
kobe333: 有人10.3.3 更新沒事的嗎?想更新但怕怕 01/22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