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發文前請先"/"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,越獄(JB)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"越獄"類別。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,不要一句最新了事,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?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,以免誤踩板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+ y 刪除 機型:(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) 系統版本:(設定→一般→關於本機→版本) 問題描述: 各位潮粉們晚安, 小弟從換智慧型手機後就是安桌用戶(10年),想問一下安卓換XR,要注意什麼, 爬文有看到入塵的情況, 幾乎都是白色的居多, 我是換紅色的, 這樣還要注意什麼嗎? 安卓資料有辦法無痛備份到XR 嗎? 爬文之後好像有些東西沒辦法移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34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168589.A.59E.html
piolla0823: 大概就是靠估狗雲端大概備份過去吧,其他要慢慢調整 01/22 22:54
yee1996: 注意有沒有google play 01/22 23:03
bigbo: 看能不能把root叫出來 01/22 23:15
justenvoy: 除了電話、相片,其它都不太一樣,我不太懂備份到底要 01/22 23:18
justenvoy: 備份啥 01/22 23:18
justenvoy: 照片應該都事先有雲端了,電話簿備份應該有工具能弄 01/22 23:19
fun791128: 小心開機有小綠人XD 01/22 23:49
fun791128: 好啦,現在google備份聯絡人那些很方便,其實還好,就 01/22 23:49
fun791128: 是習慣不太一樣而已 01/22 23:49
Scorfish: 耳機不要買錯 01/23 00:59
zakgemini: 我也是安卓轉XR,感覺最麻煩的是保留LINE的聊天記錄, 01/23 01:12
zakgemini: 我自己是買軟體處理了,其他感覺都還好。 01/23 01:12
frozenmoon: 最麻煩是保留line對話紀錄,不過我放棄找軟體了 01/23 09:35
frozenmoon: 另外有些APP在ios沒有,比如煥彩時鐘 01/23 09:35
frozenmoon: 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HT201196 01/23 09:36
frozenmoon: 驗機 https://mrmad.com.tw/iphone-x-check-function 01/23 09:38
milk4100: 先下載 一鍵清理 01/23 11:53
baneking: 我也是安卓轉xr,感覺還好,沒什麼障礙 01/23 16:26
D214002001: 記得看記憶體是否3GB 01/23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