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FB有兩個帳號 一個拿來玩遊戲 一個是本人帳號 我兩個帳號只有一個數字不一樣 但密碼是一樣的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登出A 輸入B帳號 登入卻還是A帳號 我重複試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不知道板上大大知道怎麼回事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79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217562.A.BD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