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916738522 (daniel455099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ipad 10.5電池問題
時間Wed Jan 23 13:16:25 2019
我的ipad 10.5已經過保
電池容量我用電腦看好像剩77%左右
而且有白斑問題
目前在大阪留學
想請問日本自費換電池是直接換整新機?
這樣換回來除了電池變100%外也有可能還有白斑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205.0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220587.A.0DA.html
→ enijmax: 白斑是設計不良問題,遲早會出現,早晚的問題而已 01/23 13:31
推 panjiongkai: 白斑我的也有 還沒拿回去修 01/23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