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ipad 10.5已經過保 電池容量我用電腦看好像剩77%左右 而且有白斑問題 目前在大阪留學 想請問日本自費換電池是直接換整新機? 這樣換回來除了電池變100%外也有可能還有白斑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205.0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220587.A.0DA.html
enijmax: 白斑是設計不良問題,遲早會出現,早晚的問題而已 01/23 13:31
enijmax: https://imgur.com/SovlEwu.jpg 01/23 13:32
panjiongkai: 白斑我的也有 還沒拿回去修 01/23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