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X 系統版本:12.1 問題描述:和朋友以前都會用iMessage聊天 就一直有發現一個問題 像是想要輸入關鍵字找到以前的某一則訊息 都會是空白的 搜尋不到 再來就想說可以自己慢慢滑 滑到大概半年前的區間去找訊息 結果滑一滑就卡住了 沒有繼續載入 跳出去收件夾 就又跳到最新一則訊息了... 想請問這問題有解嗎? 困擾超久了 上一支是iPhone 6s 也是會這樣 但Apple好像都沒有修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29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230963.A.DD4.html
AndyLee76: 干apple屁事XDD01/23 16:3
2 @@ iMessage不是Apple開發的嗎...... 想說系統版本更新好像都沒有更新這塊? ※ 編輯: kg6940k1 (101.15.229.130), 01/23/2019 16:35:30
AndyLee76: 啊對不起 我看成messenger了......01/23 16:58
haleytll: 樓上兇錯幫QQ01/23 17:22
rLks02: 設定 > message 看看你的訊息保留多久。應該是刪了。01/23 17:27
我有設定是永久噢! ※ 編輯: kg6940k1 (101.15.229.130), 01/23/2019 17:45:57
Sawaki: 直接用spotlight 比較快 你試試01/23 22:42
一樣沒有出現QQ 我有輸入相關關鍵字了 ※ 編輯: kg6940k1 (220.137.8.36), 01/23/2019 23:49:42
j07242054: iMessage的搜尋真d爛 沒什麼好解釋的 01/24 08:35
j07242054: spotlight如果那個關鍵字出現超過三次 你就只看得到最 01/24 08:39
j07242054: 近那三個了 01/2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