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Lee76: 干apple屁事XDD01/23 16:3
2
@@ iMessage不是Apple開發的嗎...... 想說系統版本更新好像都沒有更新這塊?
※ 編輯: kg6940k1 (101.15.229.130), 01/23/2019 16:35:30
推 AndyLee76: 啊對不起 我看成messenger了......01/23 16:58
→ haleytll: 樓上兇錯幫QQ01/23 17:22
推 rLks02: 設定 > message 看看你的訊息保留多久。應該是刪了。01/23 17:27
我有設定是永久噢!
※ 編輯: kg6940k1 (101.15.229.130), 01/23/2019 17:45:57
→ Sawaki: 直接用spotlight 比較快 你試試01/23 22:42
一樣沒有出現QQ
我有輸入相關關鍵字了
※ 編輯: kg6940k1 (220.137.8.36), 01/23/2019 23:49:42
→ j07242054: iMessage的搜尋真d爛 沒什麼好解釋的 01/24 08:35
→ j07242054: spotlight如果那個關鍵字出現超過三次 你就只看得到最 01/24 08:39
→ j07242054: 近那三個了 01/2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