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xs 系統版本:12.1.3 問題描述: 各位好 目前我是用xs,版本是12.1.3 現在有個情況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是手機主機板的問題 就是我有時候要點資料夾裡的app會無反應(裡面的程式全部都無法打開) 要跳出資料夾再進去點app才會有反應 想問一下該怎麼處理 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304719.A.CC3.html ※ 編輯: oqazwsxedc14 (42.77.21.141), 01/24/2019 12:39:36 ※ 編輯: oqazwsxedc14 (42.77.21.141), 01/24/2019 12:4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