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型:ixs
系統版本:12.1.3
問題描述:
各位好
目前我是用xs,版本是12.1.3
現在有個情況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是手機主機板的問題
就是我有時候要點資料夾裡的app會無反應(裡面的程式全部都無法打開)
要跳出資料夾再進去點app才會有反應
想問一下該怎麼處理
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304719.A.CC3.html
※ 編輯: oqazwsxedc14 (42.77.21.141), 01/24/2019 12:39:36
※ 編輯: oqazwsxedc14 (42.77.21.141), 01/24/2019 12:4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