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太確定新的iPad pro就叫iPad pro還是iPad pro 2018就這樣打了— 1.用到現在一直有個錯覺,之前只有用最早期的iPad mini,總覺得現在新的ipad好像很耗電的樣子? 上個月換i8之後不用額外帶行動電源出門,100%出門晚上十一點到家都還有2.30%(聽音樂+玩遊戲+傳訊息) iPad pro我大概使用個兩三個小時電量就掉了15~30%(單純用Notability做筆記),就算擺著電量也會掉的比手機快 不太確定是因為ipad要負擔的比手機大還是怎樣...很怕買到機王== 2.在學校買了有送一個USBC轉一堆街頭的轉接線,當我在用那條轉接線的時候用USB對USB線有辦法給ipad充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6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536030.A.D90.html
miiz: 去設定 電池那邊看是什麼app在耗電 01/27 05:29
bluewild: iPad pro偵測到Apple pencil靠近會開啟240fps模式 01/27 06:29
william456: 有接筆的話會掉電掉很兇 01/27 06:47
chienyu2001: 240hz是感應筆的更新率 螢幕更新率還是120張 01/27 09:02
TuCH: 我有問過同樣的問題 通常是筆充電的問題 01/27 09:39
j88889aa: 樓主不用擔心這代Ipad pro真的耗很快 不是拿到機王 01/27 11:46
chao830712: 正常,我還因此去換了整新,狀況依然 01/27 13:34
pttnowash: apple噴受會吸電... 01/27 14:10
pttnowash: 希望下一代ipad pro效能不要再進步 只要鏡頭跟usb進步 01/27 14:11
pttnowash: 然後價格變低 硬度變強就好 01/27 14:11
pttnowash: 電池也要進步 這樣就ok 01/27 14:12
tauym209: 我沒用配件 覺得訊號強弱影響真的很大 01/27 14:41
sincere77: 蘋果新產品幾乎不可能降價,iPad也是另開產品線才有降 01/27 16:26
oTQTo: 手上的11真的很耗電 01/27 17:17
as361592: 正常,應該跟螢幕更新率有關,特別常滑動畫面耗電更快 01/27 21:17
as361592: ,看電子書耗電就好很多。 01/2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