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6889688 (CHTWifiAuto)》之銘言: : iOS 12.2 Beta1 推出!搶先更新,搶先回報! 這幾天 PB 也出來了,馬上就更新, 滑 APP 開 APP 的部分覺得更順更好滑, (例如臉書、IG、網頁等)。 Apple Pay 付款紀錄有突顯出來, https://i.imgur.com/an7pYjz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2V3slcl.png 剛剛發現前幾天叮路易莎但沒出現交易紀錄(第一JCB。 其它還沒感覺到有什麼改變, eSim 也沒有更多設定什麼的, 另外也可以期待 Swift 5 帶來的改變。 https://www.iphonetaiwan.org/2019/01/iphone-app-swift-5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51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827449.A.E60.html
xbox1: 你去全聯刷$16買了什麼 01/30 13:57
cookeeshop: 我猜是豆腐 01/30 14:04
Jaydavid: 豆腐+1 01/30 14:12
礦泉水啦~ ˙ 3˙~[] ※ 編輯: kouta (114.32.151.132), 01/30/2019 14:32:39
mcrobert: 兩根棒棒糖 01/30 15:04
ginlom: 樓上都歪樓了唷~ 不是應該討論升級的心得嗎= =? 01/30 15:43
FantasyArc: 狗狗好可愛 01/30 16:20
Caltt: 12.1.3已經很順,不想再更新12.2 PB了 最近的PB都有臭蟲 01/30 17:06
abram: 路易莎還在用頂新牛奶嗎 好久沒去了 01/30 17:09
thebryanchen: 好像改用光圈還是小農很久了 01/30 19:56
tony10231999: 這樓好歪 01/30 20:27
Wciif: 一個住在原Po附近 01/30 20:43
xu3: applepay不能先指紋再拿過去感應了 在原po那個畫面按指紋沒 01/30 20:58
xu3: 反應 我猜是NFC感應到才會跳出來指紋 01/30 20:58
royroy666: 不用期望太高 更新語言程式的版本 BUG不知道會有多少 01/30 23:13
cc5566cc: 這種內容才是回報好嗎 XDD BTW 露依莎好像要加錢才是 01/31 00:35
cc5566cc: 升級小農 01/31 00:35
otakuxavier: 元po出來打球 我當球~ 01/31 0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