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買的iPhone XR 用了一個多月 沒有摔到 今天突然發現 有一個光點(箭頭處) 截圖看不到 應該是手機問題 請問這是哪裡故障了呢? 送修的話是原機維修 還是換整新機呢? 謝謝 https://i.imgur.com/Ija2VzT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46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8951976.A.230.html ※ 編輯: sjakals (122.116.146.153), 02/01/2019 00:28:45
mcrobert: 整新 可以快過保固再換 02/01 00:34
yhes916103: 我是螢幕有暗點,101原機更換螢幕,給你參考 02/02 08:29
peatle: 螢幕亮點保內可換面板或換整新 02/02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