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he: 學台語找幾個會講的陪你說進步比較快 02/02 12:40
→ cphe: 或是買東西 去市場 跟老人家對話 都是不錯的練習 02/02 12:41
→ tomomo520: 1樓那種是火星台語吧,懂台語的都看不懂 02/02 12:49
→ tomomo520: 去找人聊天吧,春節剛好找老人聊天 02/02 12:51
→ ploki3000: 去公園找找老人聊天 02/02 12:55
→ kouta: 他是要輸入中文可以有台語發音的需求 在那裡什麼看不懂 02/02 13:01
→ rLks02: 我都在YouTube 找謝龍介的影片。 02/02 13:20
推 sole772pk37: 萌典 02/02 13:45
推 wichen721: 看個金家好媳婦就好了 02/02 14:03
→ iceagesid: 看民視連續劇 02/02 14:17
推 dreamersmaya: 四樓那是正式拼音... 02/02 14:32
噓 weibreeze: 火星台語這種話也講得出來 多瞭解一點好嗎 02/02 15:40
推 riyan: 打給我啊 02/02 22:40
→ atb: 謝龍介就免了,那個根本不是日常會聽到的語調 02/03 00:19
推 sarah810406: 推1樓的網站 02/03 04:17
推 sarah810406: 那個拼音是台羅拼音,字是台語漢字 02/03 04:21
→ sarah810406: 不是火星文,是正確的台語用字 02/03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