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onnn (肝指數:正常)
看板iOS
標題[問題] Facetime 跳不出來
時間Sat Feb 2 18:56:15 2019
機型:iPhone 8 Plus
系統版本:12.1.2
問題描述:最近遇到的問題是對方撥Facetime語音過來的時候 常常都不會跳出來
未接來電那邊也不會顯示 但是如果畫面是亮著時候通常都不會有這個問題
不過有時候即使待機一陣子了 還是可以接到電話 也試過網路上的方案
重設過網路了 也重登過apple ID了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改善
請問有大大遇過一樣的狀況嗎?
後來是怎麼解決的呢~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05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104978.A.DE3.html
推 sharonhsun: Me2 也煩惱ing 02/02 20:53
推 xyzplay: 更新到最新吧 02/03 01:55
→ lineer: 不是有漏洞,Apple 暫時關閉FaceTime 了嗎? 02/03 14:53
推 ecorlpi: 回樓上 正確來說是關閉群聊系統,FT還在。 02/05 02:11
推 thewindjuei: 我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02/16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