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c1NWJp1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BXLqea.jpg 裝上保護套後 拿起來瞬間覺得超重的 請問大家有無可保護邊角、螢幕 與放置筆的保護套推薦 輕量的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10i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21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170989.A.40F.html
SongLa5566: Moshi 02/03 13:17
qwqwasas: 重量大略多少呀? 02/03 13:17
SongLa5566: 你這個uag軍規防摔本來就是厚重的殼 02/03 13:20
SongLa5566: http://bit.ly/2S9PhXF 02/03 13:22
SongLa5566: 223g 02/03 13:23
zausa: Jisoncase 可以查查 最近買了2018的 質感還不錯 最近過年 02/03 13:28
zausa: 幾家電商都有不少折扣可以查查 02/03 13:28
oopsskimo: Power support 02/03 13:39
Annex: 大概剩Moshi,新款的可以包覆住筆,UAG一直都很重,保護力 02/03 13:56
Annex: 當然也比較好,雖然我Moshi摔過幾次都沒事 02/03 13:57
jz520: 訊迪 是他的關鍵是,這是我近期買過最好的iPad保護殼 02/03 15:24
jz520: 更正 關鍵字 02/03 15:24
Mariobrother: Moshi 02/03 17:38
a5317264: 老牌ESR吧 品質用起來一直都不錯 02/03 22:17
annshop: 岡本001 02/04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