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機型:iPhone 8 plus 系統版本:12.1.2 問題描述: 手機正常使用,無泡水或摔機等情況, 一直以來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。 但從昨晚(2/4)開始出現頻繁動啟的現象, 即便是使用中(Line、拍照、甚至facetime)也會發生, 頻率甚至在5分鐘內動啟了2次。 爬了文好像iPhone X比較會有這種情況,想請教這是否該送回檢修? 感謝大家的釋疑 ( ‧ ‧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47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347197.A.C21.html
MonkeyCL: 正常 換iPhone XS max 512GB吧02/05 14:26
Wolverine56: 有考慮直上xs max嗎?02/05 14:47
lynlin: 我原本是用SE,才剛被強迫換拿8+ XD 家人換機02/05 15:20
lynlin: 版友們說正常是8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嗎02/05 15:22
alonzohorse: 正常,手機舊了,一年差不多該換02/05 15:25
lynlin: (大驚) 我的SE用了快3年呢...這隻8+雖然是家人換機但也買02/05 15:30
lynlin: 不到半年...02/05 15:30
dswerfftre: 用電腦重置看看有沒有改善02/05 15:35
chiau12345: 哪裡正常...我的8都沒這種事02/05 15:35
我同事同8、8plus的用了一年多也沒聽說過這樣T.T
s705166: 你是指轉圈圈的黑畫面嗎?我的8plus情況是這樣02/05 15:49
我的是直接黑屏後變白蘋果重開機
Dennis5566: 應該是8 plus太舊,home鍵真的過時了02/05 15:54
KD007: 誠信建議02/05 16:31
KD007: 重刷ipsw02/05 16:31
jacky00321: 重置看看02/05 16:33
uvlove53: 8+兩個禮拜前開始不定時重啟02/05 16:40
rominsk26741: 更新12.1.3試試看 8plus 還蠻新的02/05 16:56
有12.1.3可以更新囉?沒看到系統的更新通知。 我回台北來看看
jackyluing: 去換主機板02/05 17:17
lynlin: 謝謝大家建議,我回台北後再重置看看,要是真不行只好送02/05 17:21
lynlin: 修了XD02/05 17:21
※ 編輯: lynlin (101.14.228.90), 02/05/2019 17:24:50
jacob2430: 不想回答也不要在那裡亂誤導別人好嗎? 02/05 17:36
ZnOnZ: 那些ID很正常啦,比苦行僧還沒有料 02/05 18:10
kenkuo1688: 前幾樓到底在說啥.... 02/05 18:22
chenming867: 你的問題,結案 02/05 18:37
ZnOnZ: 卓二的奇葩又來一個zzz 02/05 18:45
RaiGend0519: 慘 02/05 18:52
RaiGend0519: 可能性很多,送修就對了02/05 18:52
好喔~看來送修最乾脆XD 在回台北前再忍耐它兩天(握拳) ※ 編輯: lynlin (175.97.0.134), 02/05/2019 19:17:41
x74125800: 依據我先前的經驗,重置之後若又發生估計就要送修,之 02/05 19:23
x74125800: 前有因為這樣返廠檢測整機更換 02/05 19:23
lagunaking: 現在這板變成只要問手機的任何問題就是叫人換手機了嗎 02/05 22:01
Fiztcc: 前面的推文講那什麼鳥話 過年太無聊誤導人很爽? 02/05 22:51
qwert65732: 沒推信仰不足就很好了好嗎 02/05 22:53
我們家有Apple TV、桌機是(有點年紀的)蘋果便當盒、 平板是Mini 3、筆電用New MacBook、 也有apple watch,雖然不是都最新款, 但這樣也算很虔誠了吧XDDD
ZnOnZ: A一下他們ID就知道是怎樣的魯蛇了啦 02/05 22:53
wind18: 有保固就趕快修,先備份,之後情況會越來越糟,讀不到sim02/05 23:11
wind18: 卡還是home暫時失效都會跑出來……02/05 23:11
好喔~8 plus是剛接手的所以有備份,回去再備一次 ※ 編輯: lynlin (115.82.96.155), 02/05/2019 23:35:33
steven89185: 誰跟你正常 我8+用一年了就沒這樣過 02/06 00:14
TuChinJui: 建議你dfu或重置看看吧!看你描述覺得有點怪異 02/06 01:05
TPDC: 重新開機的時候會不會發燙?可能要重刷系統看看 02/06 02:28
重開機不發燙,就是默默跳掉黑屏重啟
ohlong: 這種症狀跟電腦一直重開一樣 有很多可能性 02/06 09:15
ohlong: 但最大可能是電池跟排線 應該有摔過?02/06 09:16
應該是沒摔過才對呀....印象中
hellojames: 先看重開後電池數據有沒有亂跳,有的話先換電池。02/06 12:43
電池數據怎麼看?@@?
frankchen302: 我也是8plus版本是12.1.2,沒版主遇到的問題~02/06 13:15
※ 編輯: lynlin (115.82.149.66), 02/06/2019 15:47:00
hellojames: 右上角的電量%數,看是不是從開機後就會跳,或者每次 02/06 17:17
hellojames: 重啟後數字都差很多。 02/06 17:17
電量%數沒有太大變動呢~.~
openwen: 我的上個月也是這樣,重啓不然就狂閃退,相機開啟變超級02/06 17:25
openwen: 無敵慢,經過重置和更新還是一樣,最後送修,應該是主機02/06 17:25
openwen: 板壞掉的樣子,在保固內換整新給我,速度蠻快的喔!大概02/06 17:25
openwen: 兩天就拿到了02/06 17:25
喔喔!回去看看保固到何時XD
openwen: 補充:我也沒有泡水或摔過 02/06 17:26
claire521: 目前使用三個月多 版本12.0 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02/07 02:06
※ 編輯: lynlin (114.136.204.49), 02/07/2019 16: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