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jo5678: 等一下我標題看成保險套.........02/06 06:13
→ sam613: 同上lol02/06 07:19
推 love1613520: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02/06 07:33
推 finaleWL: 我也看錯…02/06 08:08
推 wepx666: 我還以為我走錯版02/06 08:35
推 Ghostxwolf: 這三個 有插嗎02/06 08:36
推 HT2: 我也看成保險套(羞)02/06 08:37
推 minanron: 配合廣告還真像02/06 08:39
推 kbshin: 我也看錯....02/06 08:48
推 kevinlike: 看錯+102/06 08:50
推 rtmju82: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02/06 09:09
QQ 推文快爆還沒有答案
※ 編輯: mark2326 (223.139.83.246), 02/06/2019 09:14:02
推 yenlung0709: Hahahaha02/06 09:18
推 z880323: 還以為我進到了sex版 ..02/06 09:19
推 alanlai0403: 爆??哈哈哈02/06 09:53
推 ilovetheusa: 對不起我先面壁 我以爲走錯版02/06 09:53
推 ilovetheusa: 不只我看錯 那我就放心惹02/06 09:54
→ diyaya: 這種便宜的都沒差02/06 09:57
推 lyfifi: 保.........咦...喔...護套... = =02/06 09:57
推 PaulLin21: 這個標題xd02/06 10:05
推 loveleexx: 我也看錯了 02/06 10:06
推 aa97531aa: 買便宜的就好了 02/06 10:09
→ eighteggs: 還好不是只有我看錯 02/06 10:10
推 GYshiang: ESR的牛津布系列不錯 02/06 10:10
推 hl9066: 看錯+1... 02/06 10:24
推 style4670: 看標題以為走錯版.... 02/06 10:24
推 catbeer2000: 本來要推sagami.... 02/06 10:25
→ Annex: ESR不錯,但我推Moshi (逃 02/06 10:44
→ HsnuYutaka: 看錯+1 還馬上滑出去… 02/06 11:06
→ Technician: 看錯 ㄏㄏ 02/06 11:33
推 mercurychen: 不小心就滑進去ㄌ 02/06 11:49
推 kobe7: Xdddd 02/06 12:03
推 imgay5566: 看成保險套..02/06 12:05
推 zay05247: 等到有人同時買了這三款就可以回答你了02/06 12:06
推 shinweishow: 我也要推moshi(逃02/06 12:16
推 thedoggoing: 我是看到保險套點進來的02/06 12:41
推 Gatsby5566: 原來真的不只有我看錯...02/06 12:43
→ BaRanKa: 我都是用00XL 啊抱歉走錯版 咦不是啊02/06 12:53
可以有正經一點的回應嗎 QQ
※ 編輯: mark2326 (223.139.83.246), 02/06/2019 13:02:01
→ HT2: 說真的,第二個跟第三個那邊不一樣? 02/06 13:03
推 st906506: 只推moshi 保護殼終身保,換貨不囉嗦 02/06 13:05
推 w853111w: 推moshi +1 02/06 13:14
推 leochen0410: 1啊 筆單純用吸的一定掉 02/06 17:44
推 lovelittlem: 我也買moshi推薦! 02/06 17:46
推 HaoHaoChen: 我也看錯... 02/06 20:00
推 ak007: 上面有推過~ 但還是想來推一下moshi 02/06 20:07
噓 rensakura: 紅明顯 不要再吹捧moshi的終身保了 他是寫”有限”終 02/06 20:42
→ rensakura: 身保, 只能換第一次, 後續能不能出保由他們說了算 02/06 20:42
推 TuChinJui: ESR不錯用,但久了常掀開那部分會掉皮 02/06 22:28
→ Annex: 印象中保護套保固兩年,我換過3次,我朋友換10次 02/07 00:49
→ Annex: 郵寄回去,很快就拿到公司宅配過來的全新品,不囉嗦很乾脆 02/07 00:50
推 Alvinwei: 幹原來不只我看錯 02/07 01:58
推 claire521: 我買地下街190的 不過我不太會摔到ipad 主要是防刮而已 02/07 02:01
→ claire521: 所以買多少錢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02/07 02:01
推 adon0313: 001 02/07 09:20
推 yisyun: 買最薄的就對了,接近沒戴的感覺,卻又有保護效果! 02/07 10:39
推 a5317264: esr真的不錯 不過我記得淘寶都2xx出頭 02/07 12:51
推 restuniton99: 我也看錯.. 02/07 16:23
推 yuinghoooo: 誤 02/07 21:40
→ qwqwasas: 我買這款,硬殼壓克力+-防彎,重量也輕,不到90g 02/08 02:43
推 x8109199: Uag裝上去後從此對待手機變得很暴力 02/1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