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哥大姐 以下三款保護套比較推哪款呢 https://i.imgur.com/gv0Tdjg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bqyo9E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VJXRIAF.jpg 這三款哪款的保護性較好? 哪款比較輕? 哪款是硬殼哪款是軟殼? 哪款比較好拆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83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399822.A.926.html
jojo5678: 等一下我標題看成保險套.........02/06 06:13
sam613: 同上lol02/06 07:19
love1613520: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02/06 07:33
finaleWL: 我也看錯…02/06 08:08
wepx666: 我還以為我走錯版02/06 08:35
Ghostxwolf: 這三個 有插嗎02/06 08:36
HT2: 我也看成保險套(羞)02/06 08:37
minanron: 配合廣告還真像02/06 08:39
minanron: https://i.imgur.com/TUqcTj9.jpg02/06 08:40
kbshin: 我也看錯....02/06 08:48
kevinlike: 看錯+102/06 08:50
rtmju82: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02/06 09:09
QQ 推文快爆還沒有答案 ※ 編輯: mark2326 (223.139.83.246), 02/06/2019 09:14:02
yenlung0709: Hahahaha02/06 09:18
z880323: 還以為我進到了sex版 ..02/06 09:19
alanlai0403: 爆??哈哈哈02/06 09:53
ilovetheusa: 對不起我先面壁 我以爲走錯版02/06 09:53
ilovetheusa: 不只我看錯 那我就放心惹02/06 09:54
diyaya: 這種便宜的都沒差02/06 09:57
lyfifi: 保.........咦...喔...護套... = =02/06 09:57
PaulLin21: 這個標題xd02/06 10:05
loveleexx: 我也看錯了 02/06 10:06
aa97531aa: 買便宜的就好了 02/06 10:09
eighteggs: 還好不是只有我看錯 02/06 10:10
GYshiang: ESR的牛津布系列不錯 02/06 10:10
hl9066: 看錯+1... 02/06 10:24
style4670: 看標題以為走錯版.... 02/06 10:24
catbeer2000: 本來要推sagami.... 02/06 10:25
Annex: ESR不錯,但我推Moshi (逃 02/06 10:44
HsnuYutaka: 看錯+1 還馬上滑出去… 02/06 11:06
Technician: 看錯 ㄏㄏ 02/06 11:33
mercurychen: 不小心就滑進去ㄌ 02/06 11:49
kobe7: Xdddd 02/06 12:03
imgay5566: 看成保險套..02/06 12:05
zay05247: 等到有人同時買了這三款就可以回答你了02/06 12:06
shinweishow: 我也要推moshi(逃02/06 12:16
thedoggoing: 我是看到保險套點進來的02/06 12:41
Gatsby5566: 原來真的不只有我看錯...02/06 12:43
BaRanKa: 我都是用00XL 啊抱歉走錯版 咦不是啊02/06 12:53
可以有正經一點的回應嗎 QQ ※ 編輯: mark2326 (223.139.83.246), 02/06/2019 13:02:01
HT2: 說真的,第二個跟第三個那邊不一樣? 02/06 13:03
st906506: 只推moshi 保護殼終身保,換貨不囉嗦 02/06 13:05
w853111w: 推moshi +1 02/06 13:14
leochen0410: 1啊 筆單純用吸的一定掉 02/06 17:44
lovelittlem: 我也買moshi推薦! 02/06 17:46
HaoHaoChen: 我也看錯... 02/06 20:00
ak007: 上面有推過~ 但還是想來推一下moshi 02/06 20:07
rensakura: 紅明顯 不要再吹捧moshi的終身保了 他是寫”有限”終 02/06 20:42
rensakura: 身保, 只能換第一次, 後續能不能出保由他們說了算 02/06 20:42
TuChinJui: ESR不錯用,但久了常掀開那部分會掉皮 02/06 22:28
Annex: 印象中保護套保固兩年,我換過3次,我朋友換10次 02/07 00:49
Annex: 郵寄回去,很快就拿到公司宅配過來的全新品,不囉嗦很乾脆 02/07 00:50
Alvinwei: 幹原來不只我看錯 02/07 01:58
claire521: 我買地下街190的 不過我不太會摔到ipad 主要是防刮而已 02/07 02:01
claire521: 所以買多少錢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02/07 02:01
adon0313: 001 02/07 09:20
yisyun: 買最薄的就對了,接近沒戴的感覺,卻又有保護效果! 02/07 10:39
a5317264: esr真的不錯 不過我記得淘寶都2xx出頭 02/07 12:51
restuniton99: 我也看錯.. 02/07 16:23
yuinghoooo: 誤 02/07 21:40
qwqwasas: http://i.imgur.com/nTlvXf2.jpg 02/08 02:42
qwqwasas: 我買這款,硬殼壓克力+-防彎,重量也輕,不到90g 02/08 02:43
x8109199: Uag裝上去後從此對待手機變得很暴力 02/12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