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自己從官網買來貼 會好貼嗎? 因為最近沒要去直營店 買回來自己貼 會好貼嗎? 感謝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25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446627.A.8BE.html
mixerwall: 我不管什麼玻璃貼都自己貼 哈哈 就很簡單啊 02/06 17:53
ayumi6214: 這看你手細膩的程度吧 02/06 18:00
asas12guy: 直營店服務好為啥不貼明明很近 02/06 18:20
Danteva: 樓上是住隔壁嗎 02/06 18:52
Hakan: 淘寶買多一點回來練手感呀~~~ 02/06 20:23
citcafe: 直營店賣的那個版本,裡面有輔具,很好貼 02/06 21:34
kennyksmy: 直接給店員貼就好啦 有專用器具超準確 02/06 23:49
loveq04su4: 那麼貴都買的起了就跑一趟吧 讓店員處理到好順便逛逛 06/26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