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更新到5.1.3之後,手錶的siri一直處在「等等」的訊息上,等了一陣子之後跳出無 法使用的訊息。 手機的連線還在,通知也都正常,就是siri不給我用了...我有什麼重置連線的方法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55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49525620.A.48E.html
good2513: 我有遇到 重開apple watch就好了 02/07 16:01
gogogohuang: 我有重開,也有重新配對過一次XD 還是失效orz 02/07 16:10
haleytll: 手機重開 02/07 16:40
miniwhy: 重開機apple watch就好 02/07 16:59
chadhsieh: 常常這樣 02/07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