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剛收到 iphone11紫色,發現只有正面有貼膜,背面沒有,請問各位大大的也是這 樣嗎,因為是買 momo的 怕買到人家拆過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90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046724.A.1B1.html
JIE1990: 沒 09/21 14:19
xu3: 沒膜 官網買 101領貨 09/21 14:19
oien910: 官網買 背面沒膜 09/21 14:19
bighead50405: 11全系列背面都沒膜 09/21 14:20
Karida: 看劉沛的開箱文,只有螢幕有膜 09/21 14:21
bighead50405: Youtube搜幾個開箱影片也可以得知 09/21 14:21
sauchi39: 謝謝大家解惑 感謝 09/21 14:22
kpg0427: 開賣第二天,要收到別人退貨的也不容易...... 09/21 14:25
Kao0502: 沒膜啦 你去youtube隨便找隻開箱影片不就知道了嗎... 09/21 14:25
peterch: 第一次就沒了膜 ... 09/21 14:35
abyssa1: 不過就是一層膜 09/21 14:38
sauchi39: 因為手機殼還沒來 裸機有點緊張 哈哈 抱歉抱歉 09/21 14:43
GoingMerry: 裸機用五隻了 沒那麼容易刮傷啦 09/21 14:50
bgdindin: 沒 09/21 14:55
gmailsucks: 沒 09/21 15:19
zxc1577: 當初7+前後都有膜 XR 11PRO都沒 09/21 15:24
SaberMyWifi: 我懂 因為以往都是前後膜XD 09/21 16:32
orice55613: 沒膜 09/21 16:45
jmtpt: 找到跟我一樣疑惑的人XDD 09/21 19:06
imagine1002: 貧果真是愈來愈省 連背面膜都..... 10/11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