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版上吵得沸沸揚揚的 ram 現在在11, 11pro, 11pro max上到底分別是幾g? 之前開賣前都很用力討論,結果怎麼20號一過,就好像沒這回事發生過? iFixit也只有拆解還沒有詳細資料,其他的youtuber也沒在討論這個 但總有很多人好奇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88.133.11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095351.A.E7D.html
Rbu: 全都4G 09/22 03:52
aiyowaya: 這次是超廣角在討論 09/22 03:55
超廣角的成像太嚇人啦...
toby4553996: 不是早就確定4G 拆完連11都是雙層主板 09/22 04:04
Yukirin: 搜尋ram版上就好幾篇了還發廢文啊 09/22 04:15
MrSuperLP: 真客氣各位 09/22 04:18
ETeating: 4G已成定局 SK Hynix 代碼C無疑是代表32Gb 09/22 04:35
benedict76: 可惜了A13,周邊配了像820p或是intel或是4G 等的豬隊 09/22 05:36
benedict76: 友。MAC版問機的時候不都叫人ram衝到最高,但是這邊說 09/22 05:36
benedict76: 夠用就好。 09/22 05:36
真,大家都選擇性
soft2165: 不滿意這代iphone 就等下一代呀 看會不會升6g ram 09/22 06:26
yoshilin: 明年是用高通的嗎? 09/22 06:54
tornado1621: 不是說很久了== 09/22 07:06
B200CDI: 有開發者說pro系列可能有額外2GB單獨給三眼相機用,不過i 09/22 07:11
B200CDI: fixit拆機好像還沒提到這塊 09/22 07:11
沒錯我目前看到外媒的也都是這樣說,但看起來沒機會反轉了
celtics1997: 火 09/22 07:11
ar347158: 你的信仰有2G嗎 09/22 07:24
an138: 說過笑話 2GB單獨給三眼相機用 09/22 07:29
iverson07777: 實體4G+信仰2G就有6G啦 09/22 07:38
ksk0516: 自己狀況外還發文酸啊XDDD 09/22 07:43
不會啊,9/19大家只聽ifixit,隔天全都不討論,甚至ifixit直播文也沒什麼回響, 真的是我狀況外嗎?
kyle5241: 昨天試用了一下馬上就決定等下一代了 09/22 07:44
tc406: 好酷喔 單獨2G給鏡頭用 09/22 07:55
L1ON: 4 09/22 07:56
peheart: 2GB給相機,這不買不行啊啊啊 09/22 08:10
真的買買買買!還不爆買一波!
jerry1757: 不行 09/22 08:37
skyalvin: 還在撥接阿你 09/22 08:41
除了撥接,還有3.5磁片
steffenlee: 難怪11賣最好 4G RAM可以撐比較久啊 09/22 08:55
steffenlee: 加上雙鏡頭 價格跟去年差不多 難怪本來要買PRO的都改1 09/22 08:59
steffenlee: 1就好(加上PRO的三眼) 09/22 08:59
snoopy790428: 維持4g xs使用者感到欣慰 09/22 09:23
每年都覺得:早知道去年買就好~
Joey452: 這個問題對於這個版來說太刺眼 09/22 09:27
><
divinity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vf4akoC.jpg 09/22 09:45
divinity5566: Ifixit 有提啊 不過也是猜測 但應該就是4G了 09/22 09:45
fanlander: 不是已經出來了嗎?? 09/22 09:46
19號前大家只聽ifixit,20號之後就變成早就出來了~
aprivert: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/22 09:54
我現在應該怎麼做!?
smartony: 沸沸揚揚? 09/22 09:56
看看19號的推文
squall410339: 你那邊來的及不要投韓國瑜 09/22 10:04
好!
iwinlottery: i11多了1g 09/22 10:51
diyaya: 早就確定了== 09/22 10:52
原來早就確定了呀~
kenss: 所以 09/22 11:09
※ 編輯: young199517 (173.88.133.118 美國), 09/22/2019 11:45:53
aiyowaya: 明年一定有某些型號是高通 但台版會不會上 就 不知 09/22 12:54
zz841031: 您好,撥接網絡即將轉為光線網路 09/22 13:23
geniusleo: i11是殺小 09/22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