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2 (我是熊)
看板iOS
標題Re: [心得] 無線充電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時間Sun Sep 22 11:42:34 2019
無線充電不會造成膨脹
高溫才會
至少要45。C以上
而無線充電因損耗造成的溫度上升 頂多也才3X度
跟安卓機用QC有線快充的溫度差不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2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123756.A.2FA.html
→ YongLunLin: …… 09/22 11:45
推 ddt888068: Q.是什麼因素造成電池膨脹 09/22 11:50
→ jungkailin: .....!一定要忍住XD 09/22 12:10
推 DDD2002: ....…… 09/22 13:27
噓 neomaster: 夏天室溫都30+度了 09/22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