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edict76: 之前機種夜拍太差,這次一定有感 09/22 21:21
推 buckdu: 謝謝分享 09/22 21:21
推 SaberMyWifi: 夜拍一口氣進度太多 這次牙膏擠太多了 09/22 21:26
推 peterch: 謝謝分享 09/22 21:28
推 leo255112: 進步蠻多的,但目前的高階手機夜拍躁點還是很.... 09/22 21:34
推 khhuang1: 等明年的新機就對了,今年先收集一下大數據 09/22 21:50
→ jackykuo: 這夜拍我不行 只是曝光拉長增加進光量 但有比歷代好 09/22 22:04
推 psg468203: 11這夜拍感覺滿差勁的 09/22 22:45
→ solanman: 夜拍好糊....... 09/22 23:14
推 nges10310: i8大三角容易找到 09/22 23:26
→ a72842182: 果黑:滅火 09/22 23:37
推 ridges: 單眼相機最多手持一秒,手機五秒真的強 09/22 23:51
推 benedict76: 夜拍好多光斑的東西 09/23 00:17
→ zsp40773: 前面幾張看不懂在拍什麼 重點意義不明 09/23 01:22
推 Tottoko86: 幫補一張iPhone8和iPhone11 Pro Max(手持3秒)的差距 09/23 01:30
推 maplefff: 老實說這動態範圍很糟糕,希望Deep fusion上線喔 09/23 05:50
→ maplefff: 能夠好好發揮HDR壓制亮部過曝的能力 09/23 05:50
→ LinuxKernel: 這是來滅火的? 09/23 08:12
推 snake570: 你有沒有想過肉眼看不到的星星其實是噪點 09/23 11:20
推 bin12: 笑死了 樓上這句話和原PO那句話 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9/23 12:30
→ bin12: 原PO: 整個升級有感,還拍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星星 09/23 12:31
→ bin12: 樓上: 你有沒有想過肉眼看不到的星星其實是噪點 09/23 12:31
推 RolfP: 亮點爆成這樣 09/23 12:48
推 asonge0000: 感謝滅火 09/2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