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平常習慣用手機隨手拍拍風景 原本拿i8,衝著11 pro的夜拍功能換手機 前幾天都在下雨無法測試 今天終於停了 趁這個機會上頂樓測試夜拍功能 沒開夜拍 https://i.imgur.com/ysDXBdn.jpg 夜拍手持5秒 https://i.imgur.com/f6iRBta.jpg 整個很有感 剛好抬頭看今天星星蠻多的,順便測試一下能不能拍星星(以下皆夜拍27-30秒不等) https://i.imgur.com/1I8Kpo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3r6MezR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KGapwUZ.jpg 這張有拍到夏季大三角 https://i.imgur.com/Kqo6e1h.jpg 附上去年用i8拍的夏季大三角比較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6d7uCE4.jpg 整個升級有感,還拍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星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92.2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158383.A.94A.html
benedict76: 之前機種夜拍太差,這次一定有感 09/22 21:21
buckdu: 謝謝分享 09/22 21:21
SaberMyWifi: 夜拍一口氣進度太多 這次牙膏擠太多了 09/22 21:26
peterch: 謝謝分享 09/22 21:28
leo255112: 進步蠻多的,但目前的高階手機夜拍躁點還是很.... 09/22 21:34
khhuang1: 等明年的新機就對了,今年先收集一下大數據 09/22 21:50
jackykuo: 這夜拍我不行 只是曝光拉長增加進光量 但有比歷代好 09/22 22:04
psg468203: 11這夜拍感覺滿差勁的 09/22 22:45
solanman: 夜拍好糊....... 09/22 23:14
nges10310: i8大三角容易找到 09/22 23:26
a72842182: 果黑:滅火 09/22 23:37
ridges: 單眼相機最多手持一秒,手機五秒真的強 09/22 23:51
benedict76: 夜拍好多光斑的東西 09/23 00:17
zsp40773: 前面幾張看不懂在拍什麼 重點意義不明 09/23 01:22
Tottoko86: 幫補一張iPhone8和iPhone11 Pro Max(手持3秒)的差距 09/23 01:30
Tottoko86: https://i.imgur.com/ZQbdrSn.jpg 09/23 01:31
Tottoko86: https://i.imgur.com/PihVdYI.jpg 09/23 01:31
maplefff: 老實說這動態範圍很糟糕,希望Deep fusion上線喔 09/23 05:50
maplefff: 能夠好好發揮HDR壓制亮部過曝的能力 09/23 05:50
LinuxKernel: 這是來滅火的? 09/23 08:12
snake570: 你有沒有想過肉眼看不到的星星其實是噪點 09/23 11:20
bin12: 笑死了 樓上這句話和原PO那句話 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9/23 12:30
bin12: 原PO: 整個升級有感,還拍到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星星 09/23 12:31
bin12: 樓上: 你有沒有想過肉眼看不到的星星其實是噪點 09/23 12:31
RolfP: 亮點爆成這樣 09/23 12:48
asonge0000: 感謝滅火 09/2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