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sgod1325: 不要看超廣角幾本上這是一個ok的手機 但不到神機09/22 21:53
推 AisinGioro: 13mm的廣角鏡一顆就要多少錢 人家花多少心力抑制09/22 21:55
→ AisinGioro: 邊緣畫質09/22 21:55
→ AisinGioro: 你今天用手機的13MM就想有單眼相機的表現09/22 21:56
→ AisinGioro: 未免也太誇張09/22 21:56
→ AisinGioro: 這樣表現已經可以了09/22 21:56
推 inway: 好奇其他家手機超廣角也是13mm?09/22 21:57
推 BigSuckTube: 為什麼要給大家看自己小孩的睡姿09/22 21:59
我會換這一代的原因之一就是要夜拍小寶寶,對風景比較沒興趣,
也許大家都注重寶寶隱私,比較少看到類似的照片,
擅自作主分享給大家,幾天後再回來把它刪掉~
推 benedict76: s10 note 10是12mm,光圈比11的大,感光元件估計也是09/22 22:00
→ benedict76: 比11的大。09/22 22:00
推 AisinGioro: NOTE10也是有邊緣畫質減損的問題09/22 22:02
※ 編輯: joctc (27.242.195.88 臺灣), 09/22/2019 22:09:44
推 LonyIce: 別在意酸民的留言...感覺夜拍在拍光源的情況下09/22 22:13
→ LonyIce: 秒數太長還是很難避免掉手抖造成的模糊09/22 22:13
→ LonyIce: 拍"沒有"光源的情況下 (漏打09/22 22:14
→ LonyIce: 所以夜拍沒有任何光源還是需要腳架才好09/22 22:14
沒錯,手持十秒對焦不可能好的,但就算有腳架,ISO表現也普普
→ appledick: 超廣角真是慘,應該沒人會用這個來拍,跟發表會上完全09/22 22:16
→ appledick: 不同等級09/22 22:16
推 Joey452: 還好,反正放到FB IG,大部分都一滑而過,哪看這麼仔細09/22 22:19
→ ryan9200929: 這超廣角真的超爛09/22 22:20
→ appledick: 發表會上的展示說明根本是詐騙吧,實際拍起來超鳥09/22 22:20
→ PorscheAG: 發表會淪為直銷大會09/22 22:22
其實我覺得還好啦,就像大家說的,po臉書和傳Line應該還是會被讚賞的多
※ 編輯: joctc (27.242.195.88 臺灣), 09/22/2019 22:24:41
推 chenhsiutsai: 推寶寶 我也很愛拍我家屁孩睡姿 可惜 7 plus實在不09/22 22:24
→ chenhsiutsai: 夠力,等待pro max 寄到家中09/22 22:24
推 manus: 夜拍的部分 跟原po想的一樣09/22 22:24
推 buckdu: 身為爸爸感謝分享09/22 22:26
推 psg468203: 感覺夜拍不錯09/22 22:31
推 noChance: 寶寶睡姿超可愛,這樣也有人嫌..09/22 22:32
→ medkt421: m/kiNb284.jpg09/22 22:33
噓 qq251988: 拍自己家小孩睡姿還要經過你同意哦 莫名其妙09/22 22:36
→ qq251988: 而且也沒幾歲 某樓是在?09/22 22:37
推 newlly: 有人住海邊逆09/22 22:39
→ s81209lkk: 感謝滅火09/22 22:44
其實我想分享的是超廣角沒那麼差,拍風景時有仔細觀察文字部分才會發現
而且錄影時的表現也不錯,沒想到卻意外成為滅火隊?
→ QmaxQ: 樓上真巧 但我沒調整曝光值讓他自動對焦09/22 22:44
推 dannana: 請問你夜拍小孩的照片是手持還是腳架呢?很清楚欸!09/22 22:52
都是手持,不過有撐在床沿~
噓 ploki3000: 是羨慕人家有小孩可以拍是嗎?臭嘴幾點到09/22 22:58
噓 a00561: 樓上眼睛是看哪? 09/22 22:58
可以不用再討論小孩問題了,討論照片吧!
※ 編輯: joctc (27.242.195.88 臺灣), 09/22/2019 23:00:46
→ a00561: 樓樓上09/22 22:59
推 cash35: 果黑這兩天一直帶廣角很爛的風向09/22 23:00
推 ploki3000: a大是說我嗎?我是在回上面某樓的09/22 23:04
推 superyas: 謝謝你的分享,夜拍也是讓我購買的特點09/22 23:04
推 Aaso: 想問一下在弱光源下的夜拍模式拍照如何?例如bar 或是燭光09/22 23:04
→ Aaso: 晚餐之類的場合09/22 23:04
小孩圖的前兩張就是有開小夜燈的狀況,手持3秒可說是蠻不錯的
※ 編輯: joctc (27.242.195.88 臺灣), 09/22/2019 23:06:54
推 iamthebest24: 我不是職業拍照人士覺得這些照片很好看09/22 23:09
推 GGFACE: 最令人詬病的點是低光源的廣角太糊(不只邊緣)你那幾張09/22 23:17
→ GGFACE: 室外光線太好了 其他家拍出來也不會比較差09/22 23:17
推 Aaso: 感覺小夜燈拍起來真的不錯09/22 23:22
推 solanman: 超廣角的照片一看到就想關掉.....對比廣角主鏡頭太慘09/22 23:28
推 Otsukaerika: 新手爸爸感謝推~一樣換11PRO想來拍小孩 09/22 23:33
推 a72842182: 這篇明明重點沒放在超廣角!果黑一樣有得酸09/22 23:37
推 ho83leo: 推,小孩圖的用意是光源,夜拍是優點沒錯。09/22 23:40
推 alfahsu: 感謝滅火,坐等pixel409/22 23:41
→ solanman: 這篇重點沒有放在超廣角 你要不要再看一下標題?09/22 23:47
→ solanman: 果然腦殘果粉信仰無價耶 盲目挺09/22 23:48
推 iamthebest24: 蘋果就是厲害啊,全世界市佔最大,有本事圈粉 09/22 23:50
推 comfc: 就算再好的相機拍出來的,誰不後製?09/22 23:52
推 mico0306: 我也喜歡拍寶寶各種睡姿~感謝分享!09/22 23:55
推 hymon: 果黑到底煩不煩?沒人叫你買啊在那邊哭什麼?人家就愛蘋果09/23 00:07
→ hymon: 你是管得著?09/23 00:07
推 an138: 第一段錄影怎麼這麼胡阿.....09/23 00:10
推 jrwind: 新手爸爸推一個,所以這隻拍寶寶(好動)夠用嗎09/23 00:16
推 ccucwc: 全黑的房間還能拍出東西 好神啊~!!@@09/23 00:19
推 allenwu79: 全黑竟然還能拍的出東西09/23 00:26
推 bin12: 樓上 不要大驚小怪 安卓幾年前就可以辦到了 多看看外面世界09/23 00:29
推 bibiblue: 這次iphone可以酸的地方不多 發現問題當然要卯起來酸 每09/23 00:43
→ bibiblue: 篇都有人要酸超廣角 看的好累 難怪認真分享的人越來越09/23 00:43
→ bibiblue: 少09/23 00:43
推 dsync: Pixel 3上市不到一年,講的好像夜拍模式每一台安卓都有似的09/23 00:57
→ dsync: 二段影片都特別糊,第一段更是不清楚。有什麼原因嗎?09/23 00:58
推 wayne3058: 其實從華為p20pro就有手持夜景,而且那是去年年初的事09/23 00:59
推 g3710811: 我也覺得錄影糊 結果是我自己網路爛QQ 每次跑1080都跑不 09/23 01:00
→ g3710811: 動.......09/23 01:00
→ g3710811: 我覺得這篇很生火啊 蘋果夜拍爛的跟屎一樣 我朋友拿X拍09/23 01:03
→ g3710811: 的夜景我真的不想看的那種爛 結果小夜燈拍的那張根本超09/23 01:03
→ g3710811: 神 全黑還能拍的到更扯好嗎 這次夜拍跟續航升級我覺得09/23 01:03
→ g3710811: 已經很可以了~就這樣09/23 01:03
推 waa006: 推 09/23 01:19
推 ponyo45: 夜拍小孩很重要,謝謝分享09/23 01:22
推 GGFACE: 知道為啥可以酸的地方不多嗎 因為根本沒有新東西 ㄏ09/23 01:53
推 f416720001: 廣角以誠意來說不夠,夜景補足跟安卓的差距09/23 02:06
推 TeCn: 同是台南地方爸爸推一個,我剛拿到iphone11也是先去房間拍女09/23 02:12
→ TeCn: 兒睡姿,效果真的很好09/23 02:13
推 PPPa: 為何女兒睡姿那幾張,兩側是糊的09/23 02:37
→ willy4907: 超廣沒改善前不如不用 抹太兇 把美好回憶變朦朧09/23 06:55
→ willy4907: 而且超廣是所有鏡頭最難控制的 也不容易構圖09/23 06:56
推 yinichang: 本來不想換被拍小孩生火09/23 08:08
推 Godizza: 謝謝版大分享。09/23 08:30
推 EASON0213: 同樣身為爸爸,夜拍小孩真是生火,決定買1109/23 09:01
→ zsp40773: 拍靜態的小孩照片 兩年前的安卓旗艦手機都嘛早就可以了09/23 09:31
→ zsp40773: 這種火苗 安卓陣營2年前就燒到整個亞馬遜叢林了09/23 09:33
→ zsp40773: 蘋果教這邊才剛剛發現鑽木取火09/23 09:33
推 eipduolc: 我也覺得小孩照片兩側很糊 09/23 10:09
拍出來就是這樣,光線不足的地方手持3秒已經很勉強,ISO應該拉很高
推 wexsopg: 抱歉,請問11跟pro max拍照起來有差異嗎?? 謝謝09/23 10:38
推 Thompson13: 小孩的照片 周圍特別糊是...?09/23 10:39
推 Nash722: 推分享~~09/23 12:19
推 simata: 超怪廣角09/23 12:30
推 Bozhi: 廣角怪+1 09/23 12:34
廣角的周圍變形真的嚴重,拿來拍風景吧~
推 TeCn: 安卓2年前就有,不過很多人就是習慣用iPhone,像我過去幾年09/23 13:07
→ TeCn: 要拍女兒睡姿就出動單眼,現在可以直接手機拍,變方便了啊。09/23 13:10
就是蘋果生態不想跳家啊,一直講安卓好也沒辦法改買別家...
現實狀況就是手機的照相也許有別家更好,但手機筆電平板手錶的整合還是首選蘋果
推 system303179: 那個河馬是真的嗎09/23 13:23
→ wed1979: 其實我感覺是裝了gcam的LG...09/23 14:18
※ 編輯: joctc (42.75.25.81 臺灣), 09/23/2019 14:57:05
※ 編輯: joctc (27.242.195.88 臺灣), 09/23/2019 21:3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