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各位果果好 請問有人用過有邊框的保護殼 背後是透明背板然後不會沾指紋的嗎? 我知道純透明的可能比較難辦到 所以霧面透明的也可以接受只要不沾指紋 有推薦的麻煩分享一下牌子!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56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207040.A.5D2.html
laf018946: https://mocacoll.1shop.tw/cazeth09/23 10:57
abramtw: 樓上這款防摔保護力夠嗎09/23 11:05
sunmezz: 我用speck覺得不賴欸09/23 11:11
james925757: Speck的11系列不知道按鍵回饋有沒有改善09/23 11:15
stanley386: 11背板就不容易留指紋啊09/23 11:21
※ 編輯: peterhsuan (49.216.11.12 臺灣), 09/23/2019 11:23:04 ※ 編輯: peterhsuan (49.216.11.12 臺灣), 09/23/2019 11:23:33
Ken52039: https://i.imgur.com/rtxLN3d.png 一樓貴死了 09/23 11:28
laf018946: 防摔我也不知道欸 其實我還沒買 但我覺得滿好看的 09/23 11:41
laf018946: 哇樓上也太便宜 還好還沒買..... 09/23 11:42
Ken52039: 買來當拋棄式的 09/23 11:45
lovelydream9: 有時候太薄,只能防刮,摔了還是會破 09/23 11:54
laf018946: 還是繼續用空壓殼好了 09/23 11:55
ATand: 透明背殼再用鍍膜噴劑,每個月補一下應該就達到你的要求 09/23 12:12
lycmse55: Gnovel 09/23 12:18
rayray0410: Spigen 09/23 12:29
Zndek028: 現在用spg ultra hybrid 背面蠻會留指紋的QQ 09/23 12:33
NiNiNiNiNi: Caudabe 09/23 12:50
PUPUYU: Overdigi 09/23 14:01
scyang31010: 極空戰甲我記得有霧面背板 09/23 14:49
nges10310: k大那個有防摔嗎 09/23 15:25
Ken52039: 當然應該不太可能有防摔,我自認不會手滑,買來防刮跟 09/23 16:02
Ken52039: 防指紋而已 09/23 16:02
peter53161: 極空戰甲霧面 09/23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