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ramtw: 樓上這款防摔保護力夠嗎09/23 11:05
推 sunmezz: 我用speck覺得不賴欸09/23 11:11
推 james925757: Speck的11系列不知道按鍵回饋有沒有改善09/23 11:15
推 stanley386: 11背板就不容易留指紋啊09/23 11:21
※ 編輯: peterhsuan (49.216.11.12 臺灣), 09/23/2019 11:23:04
※ 編輯: peterhsuan (49.216.11.12 臺灣), 09/23/2019 11:23:33
→ laf018946: 防摔我也不知道欸 其實我還沒買 但我覺得滿好看的 09/23 11:41
→ laf018946: 哇樓上也太便宜 還好還沒買..... 09/23 11:42
→ Ken52039: 買來當拋棄式的 09/23 11:45
推 lovelydream9: 有時候太薄,只能防刮,摔了還是會破 09/23 11:54
→ laf018946: 還是繼續用空壓殼好了 09/23 11:55
推 ATand: 透明背殼再用鍍膜噴劑,每個月補一下應該就達到你的要求 09/23 12:12
推 lycmse55: Gnovel 09/23 12:18
推 rayray0410: Spigen 09/23 12:29
推 Zndek028: 現在用spg ultra hybrid 背面蠻會留指紋的QQ 09/23 12:33
推 NiNiNiNiNi: Caudabe 09/23 12:50
推 PUPUYU: Overdigi 09/23 14:01
推 scyang31010: 極空戰甲我記得有霧面背板 09/23 14:49
推 nges10310: k大那個有防摔嗎 09/23 15:25
→ Ken52039: 當然應該不太可能有防摔,我自認不會手滑,買來防刮跟 09/23 16:02
→ Ken52039: 防指紋而已 09/23 16:02
推 peter53161: 極空戰甲霧面 09/23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