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查資料有些又說不行 有些又說長按可代替 但試了半天好像都沒反應 因工作需要這功能還蠻重要的(崩潰) -- Sent from my iPhone12,3 PiTT // PHJC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1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69255847.A.89C.html
divinity5566: 不行 只能在通知欄看09/24 00:25
~ ※ 編輯: realis (61.228.251.154 臺灣), 09/24/2019 00:25:27
Aaso: 沒有 只能看通知or 看LINE更新會不會加入這功能 09/24 00:27
arimurajann: 目前知道iMessage可以peek,希望未來Line也能更新為 09/24 00:30
arimurajann: 此方式peek 09/24 00:30
tp6m4g0: 看老闆傳的訊息嗎? 09/24 00:39
wumdbmax: 在特定聊天串長按不是嗎? 09/24 00:43
royroy666: 既然iMessages 可以實現 那就是開發者要不要做的問題 09/24 00:45
royroy666: 了 09/24 00:45
a3619453: Telegram也可以 就是要不要做而已 09/24 00:53
skoolooks: 請問iMessage跟Telegram怎麼預覽? 09/24 01:19
satou20444: 按住 09/24 01:26
matchaa: 不能了 09/24 01:27
as134679258: 長案Peek做的到 看Line想不想做而已 09/24 03:25
as134679258: 有需要就通知中心展開來一個一個看吧 09/24 03:25
jianglun: 這種功能到底有啥好留戀,乾脆line刪除掉 09/24 03:32
diamondss: 神功能欸 樓上是沒用過line? 09/24 06:19
james925757: 他可能常被不讀不回吧 09/24 06:27
deugene05: 垃圾line 09/24 06:50
psychopath: 最好取消這功能 不然一堆人就是很故意 偷看不回 09/24 07:56
lin814: 真的神功能 某些人不知道氣憤什麼 09/24 08:08
lineer: 不行 09/24 08:28
energyy1104: 不會聊天的肥宅很氣自己被不回吧 09/24 08:29
InnGee: Line真的很爛 09/24 08:34
withoutwhite: 噓的是常被不讀不回嗎 09/24 08:36
lycmse55: 做人坦蕩蕩 我都直接進去已讀 不爽就不會回 09/24 08:38
lycmse55: 反正人緣還能再更差 (? 09/24 08:39
gasbo: 遊戲群有些人就是不想回私 09/24 08:43
PONANZA: 是為了偷看才要3D touch ? 本末倒置了吧 09/24 08:44
section: 可惜回不去了,3D Touch有些操作是HT無法取代的 09/24 08:49
ou9810: 這功能好用啊 這是常常會忘記回覆 09/24 08:49
cacafish: 咦!!我可以耶!而且是每個訊息都能偷看耶!是因為我沒 09/24 09:08
cacafish: 用臉刷手機嗎XDD 09/24 09:08
amyismo: what's app 可以嗎? 09/24 09:14
sl300: 超爛 明明就好用的功能 09/24 09:21
ooooloooo: XS 12.4.1爽用 09/24 09:32
dogalan: 我覺得應該可以 因為我用instagram可以偷看訊息 09/24 09:34
dogalan: 不過好像只能在通知的地方看 09/24 09:37
dogalan: 感覺就是app要不要去做長按peek的問題而已 09/24 09:37
royroy666: App一定會做吧ios13以後都強調haptic touch 09/24 10:26
philiphuang: 如果可以越獄的話就用LineTool(iXs以下) 09/24 11:17
annaxuan: 我的x ios13還是可以偷看 09/24 11:17
hankwuhank: 噓樓上XD 09/24 11:25
tyshmanq: 就是為了可以偷看賴才買有3D touch的 09/24 12:44
joe10337: 沒有辦法偷看真的很瞎 09/24 12:55
joe10337: 因為常遇到老闆或客戶的訊息 09/24 12:55
joe10337: 需要想一下才能回覆的 會希望能先偷看 09/24 12:56
violetflames: 有什麼好偷看的…… 09/24 13:02
cevs: 為啥要偷看 09/24 13:33
ishuen: LINE自己做的功能 管別人要不要偷看 09/24 13:36
kp7788147: 哈哈哈哈這裡真的什麼人都有 這個主題開幾次戰幾次 09/24 13:43
ccucwc: 因為有些人看到你已讀沒馬上回會7pupu 09/24 13:45
ccucwc: 羨慕那些不需要偷看功能的 09/24 13:45
virkin: 現在應該是看Line要不要更新吧 09/24 14:06
waroz: 我都直接訓練我的朋友習慣被已讀,有空再回 09/24 14:14
Magic0312: 沒屁用的功能,我從來不需要偷看訊息 09/24 14:43
yeah8466: 通知就可以看了啊 09/24 15:06
wekrafty: https://i.imgur.com/X9rUw7N.png 09/24 16:01
wekrafty: 感謝推文第一次知道 iMessage 可以,就看Line 要不要做 09/24 16:01
iluvwaffles: 所以沒更新ios13 不爽用閹割版3D touch 09/24 17:29
chennylee809: 所以haptic touch到底跟長按有什麼區別? 09/24 17:36
appledick: 笑了,都什麼時候了,還再偷看line訊息 09/24 17:43
IsshikiIroha: 可以不顯示已讀 那那個已讀顯示心酸的喔 09/24 18:15
diyaya: 說從來不偷看的 應該是沒人會密吧 09/24 19:18
leo15167: 看line要不要做,今天去摸11,訊息可以用長按來代替3d t 09/24 19:26
leo15167: ouch 09/24 19:26
av08: 偷看超有用 09/24 19:36
peter105096: 回樓上上HT就有震動回饋的長按啊 09/25 09:49